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番外二

预警:前方极度逗逼欢脱,慎入。

 

詹姆斯是英国队替补。

虽然身为替补上场的机会完全要看天意,但詹姆斯依旧很珍惜他的机会。

——要知道虽然不太可能在场上比赛,但比赛期间,可不禁止选手们私底下比拼呢!

詹姆斯作为一名上进、有前途、有冲劲、【划掉】中二【划掉】的选手,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詹姆斯抓住每一次机会,充分发挥了“你不跟我打我就烦到你和我打”的精神,赛程进展还不到一半,他就差不多已经和自己想要交手的选手都来过一场了。

…….虽然单方面被虐的情况比较多。

但是詹姆斯依旧热血沸腾!

他觉得自己是不会被区区失败所打到的!

他的下一步计划是再来一轮!

然后如果看到谁在比赛中有精彩发挥的话他也要和对方打一场!

不过在那之前,詹姆斯给自己定下一个计划。

他要堵住中国队的领队。

中国队,是一支很神奇的队伍。

不不不,詹姆斯才没有想起上次中国队那群可怕的人向大家推荐的美食节目!

就算那些东西看上去真的很好吃也没用!

………….不行好饿啊,詹姆斯决定先去中国队内找一下看上去比较和善的队长蹭一下泡面。

嗯,刚刚说到哪了?

哦对,中国队是一支很神奇的队伍。

造吗他们的领队会分身术诶!

上次詹姆前脚看见叶领队带着他的Omega伴侣出门,后脚就看见换了身衣服的叶领队和自家队长相谈甚欢!!

他吓得当场就跑!……..不不不,他才没有逃跑,他那是机智的撤退,毕竟当时的情景太可怕了他觉得要是让叶领队知道的话他会被当场灭口!

……..虽然队里的大家都不相信自己还总说自己漫画看多了……

但詹姆斯相信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什么鬼】

还有,他们队里的Wang队员,其实是有二分之一英国血统的男巫!

詹姆斯每次看见对方那双深邃的眼睛都会浑身一抖!差点当场跪下!

那双眼睛的大小显示着Wang在魔法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不同!詹姆斯坚信着!

............好了好了,八卦暂时打住。

最神奇的是中国队的打法。

在第一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和绝大多数人一样都觉得中国队可能只是“到此一游”,虽然他们都看了中国队队员的视频…….但是视频嘛,谁都知道那一定是夸张过的啦,所以很多人都抱着“就来看看吧我们不带你们玩”的心态。

结果过………

哎,有些事情呢,说多了都是泪啊。

哪里有这么赖皮的牧师!玩骑士技能什么的真是够了!

那个弹药专家,妈蛋啊和他打的话詹姆斯相信对手一定会看不清屏幕!

还有那个总是刷一大堆英文字母可是詹姆斯连起来看一个单词都看不懂的剑客,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那么烦的人!!关键是他自己刷文字泡就算了,总是时不时的冒出来顺便成为关键赛点是怎么回事啊?詹姆斯都没看明白怎么回事局势就突变了!

玩出风格的气功师、擅长抓住机会的阵鬼什么的就不提了,就连中国队那两位温柔大方楚楚动人的妹子,在场上都…………詹姆斯简直要疯掉了!

其实作为一名四处求敲打……不,是求挑战的替补成员,詹姆斯对中国队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们那……..剽悍?强大?深不可测?的亲属团。

上次他来找中国队队员挑战的时候就有随队的亲友团说队员们现在比较忙,不介意的话詹姆斯可以先和他们打打。

本着“讨好了家属就可以给中国队队员留下一个好印象便于行事”的念头,詹姆斯痛快的答应了——就当打练习赛呗,詹姆斯想。

结果………..

卧槽为什么中国队的亲友团也这么厉害!!!

这尼玛不科学!!!

詹姆斯泪流满面。

后来他听说了一句中国俗话叫“人以群分”,意思就是某方面差不多的人会在一起,然后他就悟了——就是因为中国队这么厉害所以他们的亲友团才会厉害啊!这个道理原来这么简单!

为什么詹姆斯想要堵住中国队的领队呢?

因为他听说,在中国,官最高的最厉害。

他问过中国队队内那位操纵机械师的戴眼镜看着就很文雅不会忽悠人的队员,他非常认同詹姆斯的理解,夸奖了詹姆斯的好学后友善的告诉他,中国队内最大的官是叶领队。

#无论如何也要和叶领队打一场#。

↑这成为詹姆斯的执念。

叶领队看起来其实不怎么厉害。

他是唯一一位带着Omega伴侣来的。

不过据说那是因为那位Omega伴侣在孕期所以没办法离开自己的Alpha太久……..

对此詹姆斯表示理解。

所以当他又一次来到中国队的地盘,看见叶领队的伴侣一个人孤独的玩着荣耀时,詹姆斯毫不犹豫的跑了上去!

“我来和你打一盘吧?”

叶领队和他伴侣感情很好—只要让叶领队的夫人开心夫人就会帮自己说话—叶领队就会和自己打一场。

↑以上是詹姆斯的脑内小剧场。

“好啊。”

对方欣然应允。

詹姆斯雄心勃勃。

对方是Omega诶!

“Omega在这一行都不会有什么大出息”几乎是公认的,更何况这位领队夫人看上去就是一名普通的孕期Omega完全不像职业选手呢?

詹姆斯都开始想怎样才能不让对方输得太难看了!

结果………

他发现,自己想太多了。

叶领队夫人用魔剑士顺利击败了詹姆斯。

詹姆斯连战三局排除了各种意外因素,全败。

领队夫人的笑容在此刻的詹姆斯看来,简直是恶魔的微笑。

呜呜呜呜呜队长他们欺负人!就知道欺负我TATATAT!

詹姆斯泪流。

他并没有意识到,身后中国队会议室的门开了。

叶领队:“你们这是在…….哟,詹姆斯你是刻意找上我媳妇的吗?”

叶领队笑得特别特别……..詹姆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不如和我打一场?”

啊啊啊啊队长救命!!!!!詹姆斯发现自己腿软了。

詹姆斯,十九岁,卒。【不

詹姆斯决定向世界联赛组委会举报。

中国队领队就是外挂,外挂!!!

他被自己的队长阻止了。

队长说,詹姆斯,Leader Ye is watching you。

跪。

詹姆斯想,自己是不是该学习一下中国民俗,请一尊叶领队回去拜拜?

 ————————————————————————

明天会放小戴番外然后会有基友的超赞番外!

评论(30)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