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番外一

预警:怀孕梗,过敏者慎入。

晚上放逗逼世界联赛短番.....

 

如果把人的心情用天气预报方式来说的话,刘皓内心最近的天气都是多云/小雨。

自从他和叶修真正在一起后他们俩的感情发展一路高涨,就算在不同的城市也是甜甜蜜蜜卿卿我我,刘皓的心情一直艳阳高照,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照理说刘皓的心情应该不会这么反常才对。

但自从联赛最后几轮开始,刘皓就一直很烦躁。

他觉得自己想东想西的毛病又犯了,看什么都不顺眼,整天心浮气躁的看见什么都不爽,能压抑住不影响比赛已经是极致。

与这种莫名其妙的心情同时到来的,还有刘皓对叶修新一轮的痴念。

本来他已经习惯了和叶修异地恋,虽然会想他但一直控制得不错,最近他却完全没有办法掌控那种对叶修的渴望和思念——除了没有迫切的想来一炮的想法外,那种感觉简直和发情期到来一模一样。

好在季后赛很快到来,而雷霆第一轮,对兴欣。

虽然会紧张,但对刘皓而言,能看见叶修的欣喜和愉悦已经全然盖过了这种担忧呢。

雷霆输了。

季后赛第一轮结束,雷霆在兴欣主场被淘汰出局。

刘皓的心情很不好。

自己所在的战队好不容易进了季后赛结果在第一轮就被淘汰而且比分还不是很胶着,任谁遭遇这样的结果都没办法开心吧。

更何况……刚刚的比赛里,刘皓还是被苏沐橙所操控的枪炮师大力轰杀致死。

虽然说赛场上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都不是稀奇事,但刘皓就是觉得苏沐橙的行为不只是处于团队利益考虑。

就像叶修曾经说过的,角色的动作里可以看出操纵者的精神。

刘皓看出了苏沐橙的愤怒和对自己那种恨不能赶尽杀绝的怨念。

他觉得自己脑袋涨得发疼。

#好不容易和男友和好了男友也变成了未婚夫,结果曾经关系极佳的小姑子不待见我了肿么破?#←这个话题清晰明了的点明了刘皓此刻的处境,赞。

赛后选手握手。

“我可不像某人一样舍不得浪费时间在意你做过的那些龌龊事,我很介意的。”

苏沐橙作为第二个和刘皓握手的兴欣选手,在例行的“打得不错”后微笑着说出的话语,杀伤力极大。

大到即便是刚刚被叶修夸奖过“打得不错,很用心嘛”因而异常喜悦,刘皓此刻的心情也急转直下。

后来和自己握手的兴欣队员又说了些什么?

“打得不错”?

自己又回复了些什么?

是努力微笑着说“哪里哪里你们更出色”还是“谢谢你们也是”?

刘皓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自从苏沐橙摞下那句话后,爆发式的负面情感就朝自己压来。

愧疚、惶恐、担忧………那一切交织在一起,成为一张巨大的网裹住刘皓,让他动弹不得。

他晕了过去。

刘皓再醒来时身处医务室。

身边是看见自己醒来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叶修,前方是正襟危坐、看着有那么几分眼熟的医生。

“医生,他没大碍怎么会晕倒?”

还有些眩晕的刘皓听见叶修带着几分急切的问话。

很明显之前叶修已经不止一次问过这位医生刘皓究竟出了什么状况。

“说了没事就是没事。他会晕倒是因为情绪波动太剧烈。”

“至于为什么这位选手会因为情绪波动就晕倒…….这和他之前刚刚经历过激烈的比赛本身压力较大较为紧张、比赛场地的空气也不怎么好等因素有关。”

刘皓和叶修一起懵了。

医生说的每一个字他们都明白,但合起来…….怎么觉得越来越听不懂呢?

医生似乎看出来这两人目前的境地,伸手推了推眼镜:“最重要的是,他怀孕了。”

哦,原来是怀孕啊,早说吗。

刘皓松了口气。

……..等等,他说什么?!!!

刘皓似乎能听见自己的关节僵化的声音。

他下意识的看向叶修,发现对方也和自己一样被这个消息打出了僵直效果。

叶修比刘皓先从负面状态中挣扎出来。

“您说真的?刘皓他真的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

虽然找回来声音,但很显然叶修还是有些混乱,说出的话都有些凌乱。

“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诊断结果?”

医生盯着叶修,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一副“你丫要是敢说个是劳资分分钟弄死你”的状态。

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斗神叶修;败。

“没就是有点惊讶…….”

医生满意的点头:“这才对嘛。”

然后他看着握着刘皓的手的叶修以及依旧沉浸在“我怀孕了孩子是叶修的”消息中不可自拔的刘皓:“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

“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

刘皓半躺半坐着消化那个惊人讯息的时间里,叶修已经迅速和医生达成了协议。

“我活了这么多年,你们真是我见到的最特殊的AO配…….不管是几年前的那次还是现在这次,每次见到你们我都会很惊讶。”

“放心,我可是很有职业操守的。”

“祝你们幸福。”

在说出让刘皓疑惑不解的话语后,医生微笑着给出了祝福后转身离去,还体贴的关上了门。

刘皓那个奇怪啊:听这个医生的意思,他早就认识自己和叶修?还可能给自己或者叶修诊断过?但为什么自己没有一点印象呢?

“你和他很熟?”

刘皓询问叶修,自己都没有发现话语中不易觉察的醋意。

叶修哭笑不得:“想什么呢?我确实认识这位医生,不过和他熟悉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

刘皓觉得自己应该明白,很可惜他就是想不通。

“在嘉世,几年前的那次……..”叶修再度提醒。

几年前?刘皓努力回忆着医生的话,想到“几年前”这个词,他好像抓住了什么……..

该不会是在说他晕倒在厕所……….?

叶修像是知道刘皓在想什么,朝他点了点头。

这倒是解释的通,如果这位医生就是当年嘉世医务室的医生的话,叶修能和他说上话很正常。

刘皓解了惑,放松了不少。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是什么呢………

叶修已经感染了“傻爸爸综合症”,此刻正在刘皓耳边一条条说着刚才医生对他说的“孕期Omega注意事项”,无比认真。

Omega!对,是Omega!

那个医生话里的意思,当时他就知道自己是Omega!那么当时送自己去医务室的叶修,是不是那个时候就知道了自己是个O而不是B?!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Omega?”

刘皓的情绪有些不稳,想都不想就问了出来——虽然自从在一起后在叶修面前他也从来不用伪装就是了。

“啊?”

叶修一时半会有些跟不上刘皓的思维。

很快,他反应过来刘皓的纠结点。

“这都多久的事了,你还记得啊?是,哥当初送你去医务室时就知道你是Omega了,但你当时不是想要隐瞒吗,我自然不会刻意揭穿。”

“当时你也让医生保密了?”

“当然。”

叶修答得不假思索,可以想象多年前他做出这样决定并不困难——他是真的不在意刘皓的Omega身份。

刘皓再一次清楚的认识到,在这个男人的心里,自己和他是平等的。

他从来不曾轻视乃至蔑视任何人,他也不会因为性别这种东西就否认一个人的努力。

两面三刀永远都不在叶修的字典里。

可是叶修只会做,不会说。

所以被照顾的人会因为自己作死或是别的外物忽略掉叶修的温柔,甚至扭曲他的本意——就像当初的刘皓;而一旦明白叶修究竟做出过什么,即使时隔多年,那些事情中包含的暖意,也烫得人想要哭泣。

“你怎么不早说…….”

刘皓喃喃出声。

“什么?”叶修没听清。

“你怎么不早说!”刘皓喊出声,扑到叶修的怀里,泣不成声。

“我差点、我差点就…….”

大概真的是因为孕期Omega容易激动,只要一想到自己曾经因为误解做过的事,一想到他给叶修带来的伤害一想到他可能真的会这样失去自己的Alpha,刘皓就完全止不住眼泪。

他后怕,他后悔,他恨自己。

而最后,这些情绪全部转化成了庆幸。

“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啊……我这不还在你身边吗。”

叶修应该也明白了刘皓这番表现的原因,他一手抱着刘皓一手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安慰着。

尽管翻来覆去就只是那几句话,在刘皓听来,却比得上满篇的甜言蜜语。

刘皓和队长请了假,留在H市。

当天晚上叶修把他带回了兴欣。

面对陈果苏沐橙唐柔等知晓当初斗神出走内情人员的敌视,刘皓下意识的想跑。

没成功,因为他还来不及转身就被叶修扣住了手。

“跑什么跑,跟哥站在一起很丢脸吗?”

明明知道叶修这句话不过是调侃并非认真之语,刘皓还是忍不住想要开口解释。

可惜他的解释胎死腹中了。

因为叶修面对着兴欣众人,和刘皓十指相扣,难得的露出十分正经的表情:“介绍一下,这是雷霆副队长刘皓,我未过门的媳妇——你们应该都认识吧?”

刘皓望着以陈老板为首的兴欣众人一脸被雷劈的样子,觉得自己非常能理解他们此刻的感受。

不过未过门的媳妇什么的…………想想还有点小开心呢。

刘皓忍不住笑了。

    “……….”XN

“老大不愧是老大!总是这么厉害!”

在得知刘皓已经是个有身孕的Omega后,包子的反应一如既往的不同寻常。

“我觉得我需要时间接受这件事………….”陈果扶额,唐柔在一旁呈赞同状。

“逻辑无法解释的男人……..”罗辑扶着眼镜。

魏琛烟掉了,乔一帆打翻了水杯,安文逸无暇顾及大家的混乱。

“吃这个。”莫凡把一捧瓜子仁捧到正在嗑瓜子试图冷静却不小心扔了瓜子仁的苏沐橙面前。

“大概就是这样。对了老板娘,我今晚和我媳妇一起出去住啊。”

陈果还来不及吐槽叶修话语中对刘皓称呼的变化,就发现叶修和刘皓已经迅速出门。

“你说,我可不可以当这一切都是幻觉?”陈果认真的询问唐柔。

“接受现实吧,果果。”唐柔一脸认真。

第二天的复盘叶修准时出现,完毕后面对大家一脸“求八卦”却又不太敢的表情,笑了。

“别想太多,我和刘皓在一起了,就这么简单。”

我们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一晚上过后也接受了这件神奇的事情毕竟你们一个A一个O从生理上说在一起很正常,但敢不敢详细说一说你们的感情史?

队长你敢不敢不要吊我们的胃口?!!

兴欣众看着叶修晃悠着离开的背影,相对无言。

后来,叶修和刘皓的事公开了。

面对一众人“卧槽这不科学”的反应,兴欣众人冷艳高贵的表示你们心理承受能力太差,还是太年轻啊!

其实吧,自己队长和雷霆副队长的喜讯,想想…..还挺魔性哦?

面对论坛上满屏满版的“YOOOOOOOOOO”“这尼玛是世界毁灭的节奏吗”“我又相信爱情了!”再到“怎么办脑补根本停不下来——队长副队长果然是官配就算已经分离现在也不是同队也颠不破的真理”,兴欣的大家默默点头。

评论(19)

热度(4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