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肖翔ABO] AD钙奶 1

傻白甜不解释!

虽然是ABO设定(肖时钦A孙翔B)不过没有肉,对作者坚持耍流氓╮(╯▽╰)╭

所在世界是作者另一篇叶皓同人的世界,不过不会怎么涉及。

 

 @JeanTse :窝放出来了!!

肖时钦觉得心好累。

虽然说是为了队员的实力外加看重嘉世的未来肖时钦才会在嘉世出局后转会嘉世,但他现在真心觉得在嘉世的日子很累很累。

且不说嘉世内部那让他简直有些无法理解的“叶秋魔咒”,单是那位耿直【委婉说法】的队长,就让身为副队长的肖时钦深刻的怀念从前雷霆队员的省心。

身为一个A,一个能力很出色扔在大街上绝对是被人抱着大腿喊“XXX我要给你生孩子”的大A,肖时钦虽然一直没有性别歧视,但对于自己的性别他还是很有几分骄傲的。

…..在遇见队长孙翔之前。

“Alpha有什么好啊?出门永远要记得随身携带抑制剂弄不好就容易被迫参与到聚众淫乱的事件里…….和Omega一样麻烦死了。”

这是孙翔.真中二青年的观点。

肖时钦默默拔下自己膝盖上的箭。

孙翔,你这么说的时候,有考虑到你自己性别的感受吗?

以大局为重的中国好副队肖时钦,为队内和谐考虑,最终没有说出这句话。

为忍辱负重的肖副队点赞。

有一段时间,肖时钦觉得自己就是孙翔的保姆。

对方听不懂还觉得自己听懂了但实际上他完全没弄清楚和他谈话人意图时(一般是和经理对话),肖时钦要立刻跟上努力打圆场,之后还有努力让孙翔不觉得自己错了的前提下诱使他做出符合计划的动作,对方明明不是恶意却因为心直口快/不会看他人脸色说出一些不那么让人愉快的话时,肖时钦得在事后为他解释。

甚至于孙翔的不良生活习惯——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啊、见到喜欢吃的就不知道什么叫节制啊、爱甜食有时候会不吃正餐啊——肖时钦都得劳心劳力的管着,其细致入微程度和上心程度简直像是在带小孩。

但肖时钦做得自然而然,虽然没有到乐此不疲的程度,却也从不觉得这些事令自己厌烦。

他并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会在他人都误解孙翔时明白对方的本意,为什么看见对方做出那些对身体不好的举动时会下意识的担忧而后阻止。

他只是这样去做。

因为赛前习惯性保父【那是啥】发作叮嘱孙翔结果被对方一句“我是B啊要什么抑制剂”顶回来的肖时钦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打击。

他便是从来没想过,这个实力强大虽然很二很骄傲的但也光芒四射心性单纯的熊孩子,居然不是Alpha而是Beta。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肖时钦脑海里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原来以前你屡次吐槽Alpha时都不带你自己一起的吗我就是唯一一个被伤害的”而不是“孙翔居然不是A是B这不科学”。

嗯,一定是因为自己和孙翔在一起相处久了。

肖时钦这么想。

知道孙翔是B后肖时钦的生活并没有多大变化。

不就是性别和想象中不一样嘛有什么大不了是B又不是O。

………要真是这样就好了。

知道孙翔是B后肖时钦一时间都不知道手脚该往哪放。

有很多以前做出来无比自然的动作放在AA之间特别正常但放AB之间就很容易让人想歪好吗!

肖时钦在考虑要不要改一改自己和孙翔的相处模式。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方面特别敏感的孙翔在肖时钦还来不及想出万全之策时就找到肖时钦和他来了一场“有关人生、性别和爱”的谈话。

孙翔满意的走了。

肖时钦悟了。

孙翔喜欢自己。

自己喜欢孙翔。

除了在一起还有什么好说的?

肖时钦发现自己太甜了。

他问孙翔:“你觉得AB配对怎么样?”

不是他不想委婉实在是如果太绕孙翔完全不懂。

孙翔:“AB挺好的啊,很配!”

肖时钦(语调略激动但努力控制):“为什么?”

孙翔:“我最喜欢喝的饮料就是AB钙奶啊!”

肖时钦:“…….那是AD钙奶不是AB钙奶。”

孙翔:“……哦。”

肖时钦简直悲愤。

说好的相互单箭头挑明就直接双箭头了于是甜甜蜜蜜在一起闪瞎众人眼呢?

小戴你给我看的书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远方的小戴:队长是不是和孙翔挑明了啊啊啊啊想想就觉得好激动啊!)

肖时钦看得出来孙翔绝对是喜欢自己的。

但是为什么孙翔就是不说呢?!

这一点即使是战术大师肖时钦也无法解答。

各种暗示明示对方都不为所动什么的,直接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都可以答得十分流畅但就是完全没有“我们是恋人关系”概念什么,想想就觉得心好痛啊有没有!!

肖时钦今天也很累,但他今天也不想放弃。

嘉世倒台。

肖时钦重回雷霆,孙翔转会轮回。

离别之际饶是肖时钦也忍不住有些伤感,但孙翔依旧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笑得很开心。

“你很开心?”

肖时钦忍不住问出声。

“当然。雷霆你不是很熟吗?而且我看雷霆那边都很欢迎你回去,你不高兴吗?”

是在为我开心吗?

“你就不担心以后我们见不到?”

“…..小事情你在想什么?不就是在不同城市吗,想见面的话直接见不就好,飞机不就是这种时候用的?再说了你当电脑手机QQ是摆设啊?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你对这些高科技产品不是很玩得来。”

“………..”肖时钦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闹了半天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感春怀秋吗?!!!

不过孙翔说得也对。

肖时钦在对方“不行啊小事情你一定要善用QQ实在不行你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的声音中送对方上机。

如果对方是孙翔的话,好像无论怎样也不会伤感。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这样的感觉很新奇,但他不排斥,并且想要尝试更多。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