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陈年脑洞

和亲爱的 @没几年 开脑洞的账号卡拟人,好像没有写出来


“完全搞不懂啊。”

在外浪得正开心结果乐极生悲被自家亲大哥抓回来的君莫笑转着指间变小的千机伞:“哥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投资嘉世?”

自从一叶之秋来到这个世界并且开办起公司后,就从来没有做过这种生意——并不是说嘉世俱乐部运转不良好不赚钱,只是……在嘉世已经有大投资者的情况下,这种不为抢股份挥着支票去“投资”的行径……怎么看怎么像送钱啊!

君莫笑一点也不觉得自家大哥是会做亏本生意的人。

他盯着计划书上“叶荣一”的签名——那是一叶之秋在这个世界的名字——看了好半天,也没得到对方的解释。

“你会知道的。”

一叶之秋轻轻说。

“……哥你别这样,我有点慌!”

君莫笑一瞬间寒毛直竖:一叶之秋那样像极了二哥秋木苏!

这次,正是秋木苏把君莫笑拎回来的。

象征性地抖了抖后君莫笑决定不再这件事上多做纠缠。

“哥,我能申请改个名吗?”

君莫笑问得诚心诚意。

“叶荣君”这个名字听起来真的一点都不潇洒啊!完全配不上这么帅气的自己!

“可以啊。”

“噢噢噢噢?!!”

“只要你回来接手公司。”

“……”

君莫笑立马收起喜极而泣的表情:“哥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


“阿笑还没想起来?”

君莫笑逃离总裁办公室后,王不留行施施然从隔壁的休息室中走出。

“对。真拿他没办法。”

一叶之秋略有些无奈地说。

在虚空之中,存在着和《荣耀》这款游戏相对应的荣耀大陆。

《荣耀》里活动的账号卡角色,在荣耀大陆上,都真实的生活着。

他们的生活并不一定和《荣耀》中账号卡的境遇完全一致,关系也并不相同,但冥冥之中,荣耀大陆和荣耀游戏,还是有着联系——最起码,他们都知晓自己的操纵者是何人,并在一定程度上明白对方的事迹。

正因为这种奇妙的联系,像一叶之秋这样强力的账号卡,才能在荣耀女神的恩赐下跨越时空,来到账号卡的操纵者们所在的世界,并作为这个世界的“人”生活。

理所当然的,绝大多是来到此世的异世来客,都对自己此世的“操纵者”分外亲近。

君莫笑是个例外,但这个例外,源自君莫笑自身——他是唯一一个完全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顺便把“账号卡”和“操纵者”这码子事完全忘光的存在。

“既然叶修现在操纵着‘君莫笑’,就不用担心。”

王不留行拍了拍一叶之秋的肩膀:“我们和‘操纵者’间的感情……哪怕忘掉事实,也无法磨灭。”

“这我当然知道。”

一叶之秋脸上的微笑,让王不留行侧目。

“我只是觉得……留行啊,你说我是不是该记录下阿笑现在的言行?这样等他以后想起来了,也好时不时回顾下不是?”

王不留行:“……”

这绝对是兄弟,亲的!


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深入交流之时,逃出生天的君莫笑想了想,决定去嘉世逛一圈。

——好歹要看看两个哥哥都有奇怪执念的俱乐部长什么样吧?

这么想着,君莫笑隐身溜进嘉世。

然后……他就看见了专心做基本练习的叶修。

……

严格来说,认真做训练的男人并不能算得上很帅,但在君莫笑看来……对方帅呆了好吗!

特别坦然接受了这种一见面就生出的“啊这个人我好喜欢而且感觉好熟悉”设定的君莫笑,淡定地下了定义:他觉得自己肯定是一见钟情了!

他觉得自己心上中了一箭。

而且……君莫笑动了动自己的小指,觉得搞不好中箭的同时,看不见的红线大概也拴住了自己的手。

然后他就保持隐身状态跟踪叶修跟踪了一整天。

搞清楚了叶修是谁、又是什么身份后,君莫笑恋恋不舍地在夜幕中离开。

他跑去骚扰自家大哥了。

“哥!我们不是投资了嘉世不少钱吗,够我潜规则嘉世队长吗?!”

君莫笑开门见山。

回到私人领地准备放松的一叶之秋差点摔了王不留行给泡的茶:“你再说一遍?”

“……那什么,哥我就是想问问,我能……去潜叶修吗?”

察觉到一点点不对的君莫笑换了下语气,但对爱的追求,还是让他把这句话再说了一遍。

冷静了不少的一叶之秋状冷漠:“不能。”

然后他不等君莫笑有所反应,就拎起君莫笑的衣领把他从窗户里扔了出去。

反应敏捷因此顺利着地的君莫笑:“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窗边的一叶之秋:“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

在君莫笑期盼的目光中,窗户被毫不留情地关死了。

夜风里的君莫笑:“……QAQ”

室内的一叶之秋面对着询问自己的王不留行,有点头疼:“笑笑他……说自己对叶修一见钟情了。”

他给自己弟弟留了点面子,修饰了下。

王不留行沉默良久。

“虽然是很神奇,但……”

“总觉得这是阿笑能干得出来的事?”

一叶之秋沉痛点头:“对……我简直不敢想后面他会闹出什么事。”

王不留行:“想点好的?比如,起码现在有人能治阿笑了?”

一叶之秋:“!”



————————————————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