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初心仍在(六)

cp叶翔,演员AU,甜,HE。


与亲爱的 @没几年  的联文!


本文又名《拿什么来煲羊(bushi)你,我的爱人》,《纵使相逢应不识,全靠还有好兄/弟》《人面桃花相映“红”》


找张佳乐这事只是个插曲,插曲过后,叶修还得忙自己的正事。

——他之前从轮回截下地的剧本终于走上了正轨。

虽然说剧本的名字一改再改估计电影拍出来名称也会有很多争执,但叶修忙前忙后各种拉人入伙后,总算是凑齐了一个剧组的基本配备,可以先开拍了。

陈果对这种风一样地速度目瞪口呆。

“不是说前期筹备要很久吗?”

“你觉得有我在会需要很长时间吗?”

陈果看着浑身上下写满“我是龙傲天”的叶修,想想先前自己终于认出这个人时被惊掉的下巴……

她忽然觉得这才是正常速度。

然而。

叶修:“开玩笑的,主要是我们没钱啊老板娘!”

一直在为剧本东奔西走不知道是哪次被叶修戏称成“老板娘”结果这个称呼就一直延续到现在的陈果:……

把我的敬佩还来啊混蛋!

总觉得,近距离接触曾经的偶像之后,就很难再保持以前那种小迷妹的状态了呢……

并未意识到自己正在从“憧憬”这种距离理解最遥远距离的感情中走出的陈果暗自吐槽了一番,随后问出目前的问题:“叶修,女主角……你到底选的谁?”

已经开始拍摄的电影是个双女主的故事。


TBC


————————————————————————————

嗯,昨天说好了某宝战队1赞50字,虽然输了,但我还是来还债了……


一共20赞,隔壁叶江占了12个,这边8个。已还清_(:з」∠)_


抱住亲爱的 @没几年 嘤嘤嘤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