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大冒险

沙雕搞笑文,OOC,天雷慎入。

 @没几年  @江上待潮观  @巴小贱  @糖柚  我说到做到!



 一

    这哪?

    江波涛一脸懵逼。

    一群白毛红掌的动物从眼前跑过。

    还喊着“冲鸭!”“鸭力无穷!”

    不,我拒绝承认这是鸭子。

    轮回副队江波涛艰难保持微笑。

    直到一个身影从天而降。

    “今天的日常开始了副队你不去做吗!”

    江波涛看着那个喊着自己“副队”,穿着黄金锁子甲,头戴凤翅紫金冠,脚蹬藕丝云步履的身影。

    “……孙翔?”

江波涛的微笑维持不住了。


“从这次任务开始,我一直都是这个打扮!”

在江波涛提出对孙翔穿着打扮的疑惑后,手上还拿着如意金箍棒的人为自己辩解。

“还有,副队你是不是忘了,这次任务开始我们就都只能称呼代号了?”

江波涛:????

“前两天副队你还强调过啊!”

孙翔一脸的“翔哥我记得超清楚”的表情:“要叫我一叶之秋!或者横刀也行,那是我马甲!”

江波涛内心刷屏已经刷得他快死机了。

可是他还要保持住脸上的表情:“哦,那你应该喊我无浪。”

“就是这样没错!除了代号,就只能叫‘队长’‘副队长’这种职位名称了。”

孙翔耸耸肩,很放松的样子。

然而江波涛却从他脸上读出了“副队长的不靠谱果然是我的错觉”的意思。

江波涛:……等等???这好像不是从脸上读出来的!!!!


这真的不是微表情读脸术。

江波涛很快发现,这是读心。

我什么时候会读心术了????

忽然开启的异能生涯让江波涛差点以为自己从网游竞技片场穿到了隔壁都市玄幻片场。

“副队我们还不走吗?”

孙翔抓抓金色的头毛一脸疑惑。

【副队怎么了怎么觉得不太对劲】

江波涛:糟糕,好像有点难分辨哪个是心里话哪个是说出来的话?

“哦,这就走。”

苦恼中的江波涛认真扮演自己现在的角色——虽然他暂时还没搞清楚自己现在是什么角色——相当淡定地说。

“走吧皮卡丘!”

下一秒江波涛就开始庆幸还好自己让孙翔在前面先走。

因为,孙翔,他,召唤出了一朵皮卡丘形状的云朵!!!!!

洁白柔软,目测内部还闪着电花的云!

筋,筋斗云????

江波涛:不不不,我是不是应该先担心一下我怎么走?

然后他就看见,一朵皮皮虾飞到了他面前。

“皮皮虾,我们走?”

他试探地开口。

江波涛赌对了。

……

我这是拿到了异世穿越剧本吧!!!


TBC


——————————————————————————

昨天许下的诺言……某宝战队1赞50字,虽然昨天还是输了,但是叶江这边有十几赞……我如约还债来了!


抱抱亲爱的 @没几年 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