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9

 

25

刘皓做了一个特别美的梦。

他并不记得那个梦的具体情节,但他就是知道那个梦特别好,只要一想到就会很开心那种。

然后他醒了。

醒过来的刘皓发现自己在陌生的环境里,一时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坐起身来打量四周的环境,判断出这可能是在某个条件不是那么好的小旅馆,然后迟来的腰酸背痛伴随着每一块肌肉的呻吟席卷了他。

卧槽。

刘皓的视线终于落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谁能告诉他,他身上那青青紫紫的痕迹都特么的是什么玩意!!!!

一时间惶恐战胜了理智,刘皓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很快,他平静了下来。

——他记得…….昨晚他是遇见了叶修?

然后呢?

然后他发情了。

…………..所以?

想到某种可能性的刘皓觉得自己的理智彻底放弃了自己。

#叶秋和我做了#

 

这个话题一直在刘皓脑内刷屏求存在感,让他完全没办法考虑其他。

不知道过了多久,刘皓才从混杂着喜悦的惊讶中回过神来。

床头柜上躺着一张纸条,旁边还有抑制剂。

刘皓拿起纸条,熟悉的属于叶秋的字迹大概说明了今天的情况,说他已经用刘皓的手机向嘉世队内请了假让他不用担心,然后提醒刘皓以后小心。

字里行间没有透露出一丝厌恶,硬要说的话,可能还带着一点点关心。

这不太对啊?

刘皓很迷惑。

照理说他现在和叶秋的关系降到了冰点,就算是因为Omega的发情问题两人有一炮,叶秋也不会这样吧?

还是说他又想错了叶秋,对方还真是个好人?

刘皓边穿衣服边思考,努力忽略下半身传来的不适感。

他保持着系扣子的姿势呆在原地。

他好像找到了原因………

他隐约记得今天早上,在那令人疯狂的迷乱之中,叶秋似乎问了自己什么。

不用想都知道,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可现在的问题是,他刘皓完全想不起来当时叶秋到底问了什么自己又回答了什么!!!!!

万一叶秋问了为什么自己会想都不想直接扑倒他怎么办?毕竟自己现在对他表现出的可是彻彻底底的厌恶!

万一叶秋问自己以前遇见发情期自己怎么解决的?一想到自己一边被叶秋艹一边回答“以前的发情期都吃了抑制剂实在不行都是对着队长你的照片自己干自己”就觉得太耻了好吗!

刘皓被自己的假设彻底打倒了。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回到嘉世的,就连贺铭关怀的询问他“皓哥你没事吧检查结果怎么样?咦皓哥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的问题,他都没空理会。

26

刘皓实在是害怕见到叶秋。

连带着,他连烟都不想见到。

仅仅是想象叶秋可能会就着上次他得到的不知道是什么问题的答案轻微嘲讽一下自己,刘皓就害怕得全身发抖,更别提如果见面后这些想象可能会成真了。

如果真的那样的话,刘皓觉得自己可能会彻底疯掉。

但他又没办法克制住自己对叶秋的关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过一次的关系,刘皓已经控制不住对叶秋的渴望和爱恋了。

那个记载着他心路变化的硬皮本子已经换到第七个,位置也从各种死角重新回到了刘皓的床上。

每天晚上刘皓写完自己的忧心写完自己今天依旧克制不住的对叶秋越来越深的爱,就会把它塞到床垫和床板之间,自己头部左边的位置。

从前用来压制这种对叶秋的爱恋的种种理由从叶秋离开那天就开始失效。就算那些事都是真的,刘皓也依旧觉得叶秋看不起自己不在意自己并且并不像表面上那样不为名利所动,可他还是喜欢叶秋。

即使自觉叶秋真面目丑陋不堪,刘皓依旧深爱这样的叶秋。

他甚至害怕被这样的叶秋嘲笑或指责,害怕自己的心意被对方知晓。

如果对叶秋的感情是一种病,刘皓一定已经是晚期没治,并且已经放弃治疗。

幸好陶轩他们对叶秋的恐惧让他们派人去兴欣侦查,刘皓假公济私的通过那些人查到了叶秋的活动范围,让自己能顺利躲开叶秋。

只是身体上躲开了,心却是怎么也收不回来。

27

嘉世确认出局。

刘皓不敢相信,可又不是那么的不敢置信。

因为嘉世没有叶秋。

就算嘉世有孙翔有他刘皓,可嘉世没有叶秋。

刘皓才发现,原来他对叶秋的信任对叶秋的依赖那么深,那么牢,几乎要融在血液里,刻在骨头上。

可笑的是,等他发现这一切时,他却已经永远不可能再和对方站在同一边了。

他甚至是在被叶秋狠狠击败后,才发现自己的真心。

你说,多好笑。

多可笑。

常规赛结束,嘉世引进雷霆队长肖时钦,刘皓与贺铭被交换。

以为自己可以留在嘉世的刘皓,遭受重重一击。

如果叶秋在,绝对不会这样对自己…….

如果叶秋在…………

原来我是那么相信叶秋吗。刘皓拎着啤酒瓶,又灌下一大口啤酒。

别想了,刘皓。

从你开始排挤叶秋那一刻起,你就应该料到现在的结局。

你是嘉世活生生的黑历史,在达成赶走叶秋的目的之后,嘉世怎么可能还会容许你的存在?

刘皓笑了笑,也不知道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嘉世,结果被啤酒呛到,咳嗽不止,连眼泪都咳出来了。

他坐在他在上林苑购置的房子的地板上——自从以前发生过室友翻自己东西的事后哪怕他换了单人宿舍,一有钱刘皓就立刻在嘉世附近置办了房产并且把一些机密(比如硬皮本)放在自己的房子里——喝着不知道是第多少瓶啤酒,泪流满面。

等他扔开手中的啤酒瓶,酒精已经葬送了他的理智。

理智崩溃之后,情感顺着冲动一起爆发。

刘皓顺应自己的心,掏出手机登上QQ,凭借着一股劲点击了那个这段日子以来自己避之不及的人的QQ头像。

已经无法思考的刘皓根本就不曾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如果他能看见未来——

短期内他会后悔,但长期的话…….他一定会庆幸这天晚上,他的做法。

 ————————————————————————————————

下章估计会用叶神的视角叙述~~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