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微叶翔]重返二十岁 (二)

本章是支线剧情,另一种可能。

 @没几年 你开心就好!(づ ̄3 ̄)づ╭❤~



【IF支线:老板与总裁】


 一

    总裁叶修决定买下嘉世。

他真这么干了。

二十岁的叶修无语地安慰着被总裁叶修批判为”没有梦想的咸鱼”的陶老板,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怎么可能没有梦想,只不过我的梦想太难实现了。”

陶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面对着叶修那张与总裁叶一模一样的脸,他居然鬼使神差地说出了这种话。

“叶修,我想打荣耀。”

叶修:……

谁不让你打荣耀了吗?!

他盯着陶轩从钱包里掏出来的账号卡,半晌说了一句话。

“来一局吧。”


叶修发现陶轩打的居然是牧师。

他居然和一个奶单挑了。

虽然赢了,但是感觉……说实话不太好。

陶轩的年纪摆在那,手速什么的就不要奢求了,但是……好像也不是不能挽救的。

叶修摸着下巴。

他忽然觉得,再来一次离家出走似乎也不错?

“老陶啊。”叶修笑眯眯地看着沉浸在“面对这种小少爷我都输得真惨果然我还是不可能成为职业选手”情绪的陶轩。

“叶修,哦我是说总裁叶修他,给了你多少钱?”

陶轩默默伸出手掌。

“不算嘉世的不动产。”

陶轩一边肯定叶修“八位数”的猜测,一边说。

叶修乐了:“陶老板,有没有考虑过拿着这笔钱东山再起?”

他看着惊诧的陶轩:“你可以当新战队的老板兼战队牧师。一支崭新的、空降联盟的战队,有兴趣吗?”


“但是我们的队员怎么解决?”

在叶修的实力被苏沐秋盖章强大后,陶轩入伙了。

“别急,慢慢来。”

叶修就差拿把羽毛扇子表示自己胸有成竹了。

陶轩将信将疑地跟着他,来到了……越云训练营门口??!

“哦,我们要先确定一下未来的队员有没有明珠暗投。”

孙翔什么时候进的越云来着?

只记得孙翔什么时候从越云出道并没有把孙翔加入越云的日期记得很清楚的叶修随便找了个理由。

陶轩:……

所幸此时此刻,孙翔还没来得及加入越云。

他刚刚说服父母同意自己去训练营走职业选手这条路呢。

至于选择……

孙母:“我们家附近不就有家战队吗?好像叫越云?”

与此同时,门铃响了。


来的是叶修,当然是叶修。

“你不觉得加入现有的战队,远不如加入一家刚刚成立这赛季才加入联盟的战队刺激?”

“刚一进联盟就夺得冠军力压一干过去的强者,多痛快?”

很明显孙翔被说得意动。

但是。

“我凭什么相信你能做到?”

“首先,我们有钱。”

叶修竖起一根手指。

“其次,我们来打一场?”

五分钟后。

被血虐的孙翔:“我不服!!!再来!”

叶修微笑:“所以要加入我们吗?”

“加入就加入!”

杀红了眼的孙翔毫不犹豫。

说得口干舌燥还没搞定孙翔父母的陶老板:……

陶老板感受到了差距。


“急什么,今年赛季都过半了,我们要加入也是第七赛季的事。”

对陶轩“孙翔都没成年怎么打荣耀”的疑惑,叶修一点都不觉得这是问题。

陶轩:就算如此,你确定我们老的老小的小,进联盟不会被虐到妈都不认识吗???

虽然这么想,但是他还是紧跟叶修的步伐去了B市。

“乔一帆?”

陶轩念着这个名字:“真不知道你从哪来这么多荣耀打得好的少年的资料。”

叶修:我不会告诉你乔一帆家在哪这件事,还是后来他回忆自己在微草训练营的生活时提到的。

总之还没来得及加入微草训练营的乔一帆,就这么被叶修截胡了。

性格有些腼腆的少年一脸紧张:“请多指教!”

“好说好说。”

叶修大手一挥:“说起来,一帆你认识高英杰吗?”


很可惜,没有加入微草训练营的乔一帆此刻与高英杰依旧素不相识。

倒是总裁叶修发话了。

他对叶修不去嘉世自己瞎折腾的行为一点都没制止,反而看戏看得特别有兴致。

“高英杰……嗯,说不定我能帮你找到这个人。”

总裁叶修若有所思。

第二天叶修就见到了高英杰。

“哎呀你就是叶修吧?不愧是BOSS的弟弟,一看就是天才!”

被高英杰的母亲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叶修:???

长话短说。

高英杰的父母都在总裁叶修的公司工作,也算是中高层,并且两人都对总裁叶修心悦诚服……

于是……

所以……

总之本来就非常喜欢荣耀并且已经在和父母商量要不要走这条路的高英杰,到了叶修碗里。

“虽然微草是个好选择,但是我相信BOSS看顾着的你们会更好。”

高英杰的父亲如是说。

叶修:微妙的觉得这个世界的我很苏。


然后叶修开启了网游生涯。

已经不再想探究叶修行为模式的陶轩任他去了。

叶修准确地逮到了魏琛。

“老魏,我可是知道,你曾经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叶修开着麦:“有没有兴趣,再神一把?”

魏琛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招惹了这尊杀神,在荣耀里追杀自己不说,还把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材料装备全爆出来了!
    “你丫做梦!”

魏琛气急败坏。

“说真的,你就不想再进入联盟?”

叶修发来一串房间号:“我们有钱,有实力,不信来单挑?”

将信将疑进入房间然后被一群小将轮番单挑的魏琛:老子信了你的邪!

那边,叶修对着孙翔乔一帆高英杰:“感受到蓝雨最初的队长的实力了吗?”


魏琛入队。

叶修再度找到了总裁叶修:“我知道你有唐家大小姐的联系方式,喊她出来玩呗?”

“怎么,你想约她?”

叶修看着笑得不怀好意的总裁叶修:“是啊,约她打荣耀。”

总裁叶修:……

可以的,真的可以的。


唐柔是和苏沐橙一起出现的。

无论是叶修还是陶轩,都吓了一跳。

苏沐橙语笑嫣然:“我听哥哥说陶哥你想新成立战队,就过来看一看啦。正好遇见了柔柔,我们就一路过来了。”

“陶哥,哥哥也说过我荣耀打得不错,不如你让我来跑个龙套呗?”

陶轩:呜呜呜沐橙真是好姑娘!!!

叶修:不知为何有种宿命感……


思考了一下现在队内有几个自己印象中的全明星选手几个明日之星后,叶修觉得选手不是什么问题了。

现在的问题是,战队取个什么名字呢?

“兴欣吧。”

孙翔说。

叶修还来不及惊讶,陶轩已经发问了:“为什么?”

“正好看见那个网吧叫这个。”

孙翔指着窗外街角的网吧说。

所有人:……

叶修:老板娘,你真的应该考虑给网吧换个名字了,随便一家网吧都和我们撞名啊!!!

不过……

“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

叶修投下赞成票。

“我也觉得可以。”

苏沐橙赞同。

唐柔赞同苏沐橙,乔一帆高英杰弃权,魏琛反对。

“那就叫兴欣吧。”

陶轩在申请表上,写下了“兴欣”两个字。


支线剧情▪END


——————————————

下章重回主线剧情。

 @没几年 (づ ̄3 ̄)づ╭❤~

评论(35)

热度(3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