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3

一如既往的OOC着.....

 

刘白告你什么时候才能黑啊.........

 

 

11

距离被人堵在厕所那天已经有段日子,但刘皓仍旧没有决定好自己该用什么态度来面对这件事。

正常情况下,像这种黑历史他绝对是想都不想就打包扔进脑内黑洞永远都不会拿出来的,问题是……..另外几件绝对排在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十件事”榜单上的好事,黑历史的关系太大了,二者完全分不开。

叶秋。

那天晚上叶秋把自己带到了医务室,拿了药又把自己领进了他的宿舍。

其实在医务室的时候刘皓就已经醒了,但他稍微纠结了一下要不要表示自己已经清醒——毕竟他一直对外表现的是个B,只是因为下午的事情就晕过去什么,太过弱气了。

他并不愿意在叶秋面前表现得那么弱势。

很快那一点点的徘徊就被当时的刘皓抛之脑后——在医生下结论说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碍开了些药后,以为刘皓还晕着的叶秋,直接抱起他走出医务室。

那一瞬间刘皓觉得自己的大脑完全没办法运作。

不知是处于Omega的天性还是因为他对叶秋一直以来的痴恋,没有得到大脑具体指令的身体,被潜意识支配着直接选择了装晕。

隔着夏日衣物轻薄的布料,刘皓能清晰的感受到从叶秋双手上传来的温度。

其实这么热的天气,这么近的接触并不会好受。

然而在那时的刘皓看来,那样的温度,却是要照亮他余生般的温柔。

说起来,叶秋队长很宅看起来没什么力气的,但…….应该说果然不愧是大Alpha吗?

清楚的意识到再这样下去不行自己绝对会被拆穿装晕的事实的刘皓开始想东想西,很可惜,这方法几乎是刚被采用就宣告失效。

——太近了,真的太近了。

有些类似公主抱的姿势,让刘皓几乎是完全靠着叶秋的胸膛。

他只需要稍微凝神,就能听见对方稳健的心跳声。

咚,咚,咚。

富有节奏的心跳声,鼓点一样,轻轻松松就打破了刘皓的屏障。

他觉得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再也装不下去时,他被放下了。

松了一口气的刘皓觉得自己逃过一劫,却在感受到身下床铺时用尽全身的力气才没有让自己显现出不属于一个晕倒的人的僵硬。

这不是他的床。

手摸过去的床单有棉质品特有的触感,感觉像是纯棉的,和自己用的床单并不一样。

更重要的是,刘皓他从小不枕枕头,而现在,头部接触到的绵软的感觉告诉他,他枕在一个松软的枕头上。

除了叶秋和自己的呼吸声,这间屋子根本听不到别的声音。

这不是他的宿舍。

那么,这是哪?

一个答案呼之欲出。

之前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的刘皓并未注意到叶秋的走向,现在的情况很明显的告诉刘皓,叶秋并没有将他送回集体宿舍。

还能是哪呢?

有淡淡的烟味传来,验证着刘皓的答案。

——这里,是叶秋的宿舍。

那一天简直就像是上天在考验刘皓的心理承受能力。

先是在狼狈不堪的情况下被叶秋发现,再是被对方抱着去了对方的宿舍,接下来更是被非常温柔的灌了药……………

刘皓觉得自己把接下来一年的自制力都用在那一天了。

晚上他以为自己会因为“躺在叶秋床上”这个事实失眠,但结果却是他飞快的入睡了,甚至都没来得及想清楚“我睡了叶秋的床那么叶秋会睡哪里”这个问题。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一旁的叶秋。

“醒了?”

对方一副懒洋洋的样子,问了几句后把医务室的医生给的药递给自己又叮嘱了几句注意事项后等刘皓打理好自己就把他送了出去,既没有问昨天下午为什么刘皓会被锁在厕所,也没有解释他为什么会在那个时间出现,又是为什么没有将刘皓送回宿舍。

“不要想太多。”

刘皓离开的时候叶秋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他匆匆点头,不敢让对方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

不要想太多?

泛指的意思简直太宽广了,广到刘皓完全不敢继续想下去。

12

那天之后没过多久刘皓就发现那个围攻自己的小团体的气焰被压下去了不少,再然后的事情他也没注意了——因为很快他就正式加入了嘉世战队,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终于又距离叶秋进了一步。

晚上回到新的宿舍时刘皓拿着第三个硬皮笔记本涂涂抹抹,暂时只有他一个人的双人间给了他极大的空间和自由。

那次叶秋地给自己的药还躺在抽屉里,刘皓并没有舍得吃掉它而是选择了去药店买相同的药剂。

看见它,刘皓就能回忆起叶秋喂自己吃药时的情景。

很明显叶秋没怎么照顾过人,他的动作很生疏,但是刘皓能感觉到对方的仔细与认真。

叶秋,队长。

那个人现在是自己的队长了。

那么强的叶秋,那么耀眼的叶秋,那么好的叶秋,现在是自己的队长。

刘皓坐在椅子上对着写满了诸如“今天又被叶秋帅哭了”“我的队长为什么那么有魅力”“目光完全没办法从队长身上移开”“今天距离叶秋又近了一点感觉好兴奋”事情的笔记本,傻笑。

评论(46)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