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初心仍在(五)

(づ ̄3 ̄)づ╭❤~

没几年:

cp叶翔,演员AU,甜,HE。

与亲爱的 @有一天  的联文!嘻嘻嘻嘻(喂)

向全世界炫耀亲爱的!

本文又名《拿什么来煲羊(bushi)你,我的爱人》,《纵使相逢应不识,全靠还有好兄/弟》《人面桃花相映“红”》


前文:[叶翔]初心仍在(四)


叶修去和弟弟浪的时候轮回损友们正在孙翔家里聚餐,连在外地刚巡回演出完的周泽楷都赶了过来。

第一个人进门时候是这么说的:“出息了啊,翔仔!”

第二个人紧随其后:“会包养了啊,二翔!”

第三个人不甘示弱:“一言不合就搞个大新闻,好翔翔!”

第四个人就差没上天了:“听说你还在王导片场惹事?”

第五个人,第五个人进来的时候还在打电话:“恶性新闻?所有的负面消息都是没处理好而已,不要紧张。那些说孙翔演技不行,不用直接反驳。现在官网可以把孙翔毕业院校发出来了,就等着这天呢,嗯嗯,成绩不用了。对外消息渠道说王杰希是那个学校的客座教授就行。炒作往孙翔是王杰希看好的学生上面暗示,但是不要坐实,好,好,嗯……”

四下寂静无声,众人瑟瑟发抖。

之前江波涛坚持说孙翔的毕业院校是张牌不要随便丢出去,他们还嘲笑江波涛说他想太多。现在真当牌打了出去。

他们这群人里面,孙翔,吕泊远,江波涛都是科班毕业,但是专业完美对口的其实只有孙翔。江吕吴杜这四人比孙翔大三岁,周泽楷比他们几个还大一岁,方明华就更不用说,比周泽楷还大。所以在他们几个有开娱乐公司计划的时候,孙翔还没上大学呢,于是小年轻一拍板,我去某某戏剧学院——请在空白处填top3之一的学校。这家伙自带武术特长,本人外貌条件过硬,很顺利地过了。

之后倒没什么好说,他们上大学时候都比较低调。孙翔本人其实不是那种人缘很好的人,加上富二代也不是没有,太阳底下无新事,他大学期间根本没怎么接戏打开知名度,渐渐地就这么边缘化,连王导都不知道其实他们还是同一个学校的。

周泽楷来的时候,孙翔一开门就抗议:“江哥太毒了!”

前影帝歪头表示困惑。

孙翔话匣子一开就关不上,周泽楷全程“啊,终于有一个人能分享我当初的懵逼和无奈”的神情,听完后怜爱地揉揉孙翔的头。

“说了不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孙翔炸毛。

周泽楷抬头看看对方那高出来的几cm,以及孙翔在一片羡慕嫉妒恨中的一览众山小,点点头,伸手直接把孙翔的发型给揉乱了。

 

之后的炒作如大手江波涛设定的那般,十分顺利。

孙翔是科班出身这事本身并不能说明什么,可是和王杰希一个大学就春秋笔法了。媒体自己帮孙翔艹了个王杰希爱徒的人设,王杰希真的爱徒高英杰瑟瑟发抖中。

“你认识孙翔吗?”许斌纳闷。

“客座教授。”他根本不是教授好吗?他只是在那个学校毕业,偶尔去开个讲座而已啊,孙翔有没有来听过他讲座他都不知道!

这艹人设的功力也是没谁了。

更狠的是后面还有后续,江波涛觉得孙翔有话题能炒,就丢他出去炒作下。记者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更想挖掘周泽楷那边的内幕:怎么周泽楷一走轮回就开始捧孙翔?而且听说也是个富二代,这里面有什么内情?

周泽楷当初淡出圈子真是莫名其妙,圈内自以为和周泽楷挺熟的都在这问题上打哈哈。现在来了个能演绎一出豪门恩怨的孙翔,而且还是个新人,肯定没有那些什么叶修方锐那么老油条,这还不任他们拿捏?

但是他们错了。

他们以为撑死就是遇到一个背了江制片剧本的小鲜肉,但是不想这个家伙,他不、按、套、路出牌!他们问孙翔说周泽楷为什么淡出圈子,是不是抑郁症。当初传得最多的传言就是这个,说周泽楷一夜爆红但是出不了戏,还自杀了好几次了,传得有鼻子有眼,好像亲眼看见周泽楷站在二十层准备要跳下来。

“抑郁症?”孙翔眉头一皱,开始来戏,“你们了解抑郁症吗?”

什么?众记者还没反应过来,孙翔开始一本正经地科普,表示抑郁症是病,要吃药,而且对一个家庭伤害很大,因此不要随便说一个人是抑郁症,当然更不要歧视抑郁症患者,患者也不要怕,要遵循医嘱吃药!

虽然记者访谈也是挑着写,奈何孙翔真的没说太多,只能照实来。结果访谈发出去后,他们发现他们竟然被科普号at了。

还是科普抑郁症的。

记者虽然不是没被当过枪,但是被这么当枪还是比较少有,因此感到特别的,憋屈……

这么炒作对孙翔没什么好处,顶多轮回得个好企业的名头,孙翔图个啥啊?!

 

叶修也不知道孙翔图个啥。

所以他来请教专业人士。

“以前我就吐槽过江波涛,我说你养周泽楷的方法完全不对啊。他那种完全是网红的艹热度方法,正经咖位片酬提不上去的!”圈内首屈一指的经纪人张佳乐灌了一大口酒,这么同叶修抱怨着,“但是我想开口时候就卡壳了,和周泽楷提片酬?他不是他们轮回家最大股东吗,鬼知道他是不是来玩票的。”

叶修乐得不行,又问:“那孙翔呢?你也没有点想法啊??”

张佳乐白他一眼:“那天你不是领了孙翔坐你旁边嘛,然后正好江波涛就做我旁边,我就问他,孙翔还缺不缺经纪人啊,结果这家伙居然回我说我不要看见一个姓孙的就移情,孙翔已经有叶修了要包养要排队。”

叶修差点没喷,江波涛这家伙真敢说啊。

他又问:“那你怎么回啊?”

“回什么,要回也回中指啊。”

“咳咳咳大庭广众下多不好。”

“你想多了,我中指基本只给你。”

“咳咳咳咳。”叶修一般能呛得张佳乐哑口无言,不过一涉及孙哲平这话题就不太好说,只能假装自己功力下降。

张佳乐老东家百花以出武侠,仙侠片闻名,前几年他们家出了个商业大片《狂剑》,赚了个满钵。对外行是这样没错,可业内对那片子有个说法,一流的剧本,一流的特效,三流的男主,那剧本是百花家台柱孙哲平出意外后另外找的演员。这演员是由张佳乐一手捧红,可那人到底还是嫩,演不出出事前的孙哲平那种一往无前的狂霸之气,之后还表示过张佳乐这个经纪人不行。最终那个被张佳乐寄予厚望的片子最后只拿到特效的奖,当年最佳影片落在微草片场。也是在那个片子之后没多久,张佳乐就去为霸图打工了。

可巧,两人聊着的时候,微草片场放出新片的宣传。叶修觉得做得中规中矩,该热血有热血,该大场面有大场面。最后一个镜头中央是突然拉远的剪影,那人在正中央声嘶力竭的咆哮。一般看戏的观众应该看得出不是主角,这就有了话题——最后一个镜头看着挺神秘,不是主角是谁啊?

“你怎么看?”

张佳乐心说你这和我嘚瑟自家孩子多好多好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孙翔和你是金主和被包养关系好吗?你们还玩年差禁忌关系啊??

然而他就在心里槽一下没说出来,嘴上说的是:“反正不如孙哲平。”

叶修没说啥,这个角色根本和孙哲平那个狂剑不像好吧?不过也没吐槽张佳乐。

谁让彼此心中的第一人不是同一个。


tbc

评论(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