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百日孙翔day.62】【叶翔】初心仍在(一)

再次和亲爱的个体哈哈哈!!!!亲亲亲爱的!╭(╯ε╰)╮

没几年:

cp叶翔,演员AU,甜,HE。


与亲爱的 @有一天  的联文!嘻嘻嘻嘻(喂)


向全世界炫耀亲爱的!


本文又名《拿什么来煲羊(bushi)你,我的爱人》,《纵使相逢应不识,全靠还有好兄/弟》《人面桃花相映“红”》





一代传奇,影帝叶修,要换东家了。


新东家的信息迟迟没有公布,粉丝们的心也上蹿下跳,生怕他一个不开心像周泽楷那样宣布去搞话剧。


而此时,叶修正开了两个桌子,请了圈内一群玩得好说得上话的人聚一聚,说是这么说,当然也有通告下他的去处之意。


“你又要去做导演?”发话询问的是和叶修打了差不多十年票房擂台的韩文清,不过这位不像叶修,他是个动作片,或者直说,功夫片出身,出演的电影得过最佳外语片的最高奖项,出口转内销,叶修则一直专注国内,两人虽然没有同台飙戏,可私下关系竟然也能让韩文清受邀到这种场合。


“这不是没有好的资源嘛,诶文州你别开口,上次压我片酬的事情我记得可清楚了,你要开口我就生气了!”


喻大导演好脾气地没有开口,反正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懂得叶修是欠了他人情,所以心甘情愿被压了片酬。


“哎呀,当导演的又要辛苦了。”肖时钦和坐他旁边的王杰希碰了下酒杯,老王嗤笑一声,假装不记得肖时钦也是导演系毕业,偶尔去浪一下当个演员这件事。


“是什么样的片?”在坐的最后一位知名导演张新杰开口,气氛从娱乐又转向工作。


“具体暂时保密,到时候就有赖大家捧场啦。”


叶修这话大家都听得懂,造势嘛,大家说,这个电影我看好哦!本来也这样没啥,不是说叶修绝不会砸招牌,而是说,叶修本来这样请他们造势就是个不小的人情,再砸招牌,那可就没得混了。


“我说老叶,你有这么缺钱嘛,造势这种事情,买水军啊。”黄少天举着橙汁不满地嚷嚷着,他虽然平时作曲编曲比较多,可是也不是没有去唱的机会。


“没钱啊,我和你说我那个剧本,连轮回那个财大气粗的都不愿从指缝里漏点儿出来资助资助,太穷了。”


众人不想说话。轮回娱乐是几个富二代搞起来的投资公司,这个圈内多数人都懂。奇怪的是这间公司的风评却意外好,几个富二代是真的要为这个圈子发光发热,从不潜规则各种明星,虽然说也做过投资方安插新人这种事情,但是那个新人是超级新人——就是之前跑去演话剧的周泽楷,也是个富二代。这家伙拿了个含金量还不错的最佳男主角就跑路了,坚决得让他们这些圈内人只想说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说回轮回,虽然是一群富二代搞的公司,可他们也懂得分散风险,和别人一块儿投资比自己单独吃下一个项目多得多得多。但是他们家估算风险真的不是一般厉害,可以赚的少,但是绝对不会亏本,加上特别会宣传造势,这公司没几年就在圈内混得小有名气,还风评不错。


而他们能做得不亏本,自然审查剧本会比较谨慎。这个被轮回刷下来的剧本,到底是有什么问题啊?答应叶修这个混账造势是不是个错误选择……


一群人心中都有这样的呐喊。


此时,刚巧有人来敲门。叶修有点疑惑,他们菜上完了啊,但还是去开了门。只见轮回股份上来说的二当家实际上的大当家江波涛笑眯眯地站在门外,领了个俊秀小生,颇为熟稔地和叶修打招呼:“hello叶神,我刚才经过时候听说你在夸我们轮回,我就过来看看。”


“怎么,你过来找死吗?”叶修一挑眉,相信江波涛是真的听到了他之前那番话——不是好话。


江波涛是真能睁眼说瞎话:“没有啊,我来领教前辈的厉害了。”


这两人看着就要没完没了,王大导演抹了抹嘴不紧不慢地插了句嘴:“江董不给我们介绍下那位吗?”


江波涛赶紧做了个抱歉的神情,微微侧身,让大家看向他身后:“这是轮回的新股东,孙翔,接小周位置的。”


大家一惊,江波涛见状忙又补充:“接小周做轮回的台柱。”


哦,不是股份转让啊。众人松了口气之后,又觉得松得太早。周泽楷在圈内也是一个传奇,不是科班出身,只是大学里面在话剧社演话剧,刚开始时候甚至要叶修带着他找镜头,不然他一个一米八的汉子能被个一米六的妹子挡个大半,可后面的事情之前有说,这位拿了奖后潇洒转身,徒留一地羡慕嫉妒恨。


而现在,轮回说已经找到代替的台柱了?


乍一看,别说,这小年轻在样貌上和周泽楷比,可说帅得各有千秋,至于演技之类,大概不会太不幸——轮回也不是没有小捧新人,塞个小角色让他们露露脸,能说台柱的,应该还可以,吧?


结果大家一看,这小年轻看向他们的目光完全是睥睨全场啊!这在圈内可不好混,周泽楷虽然不是个嘴甜机灵会来事儿的人,可是他平时挺谦逊,还不怎么叫苦,这孙翔,开始就让人扣分。


他们还没教育小后辈呢,孙翔终于看到之前因为角度问题,微妙被江波涛挡住的叶修。


“你!”他顿时激动了起来。


叶修挑眉:“我?”


“你就是那个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的叶修吧!”


在场的人有没听懂孙翔说什么的人,都偷偷掏出手机开始百度,奈何叶秋这名字烂大街,找了半天都是X点男主角。


好容易找到目标人物,一看是个总裁,想想孙翔是轮回的股东,怎么也是个富二代富三代吧,所以和叶秋有点什么旧怨?好像能理解。


而叶修则是没事人似的旁观那边的小动作和孙翔的激动,又转过头来问摁着额头的江波涛:“怎么回事?”


“不知道,我今天就是带他来和你打个招呼,看见有这么多人想着顺便也混混脸熟,没想到……”


喻文州在圈内出了名的好脾气,这圆场他也打了,只见他温和地问:“孙翔对吧,怎么想着入圈的?据我所知你的几个前辈都是做些幕后工作呀。”


本来这个问题很好答,什么想体验生活,喜欢演戏,再不济说觉得自己帅,来碰碰运气都好啊。他们又不是没见过。


不想孙翔道:“我入圈子,就是冲着最好,最强,最独一无二的东西来!”


韩文清转回头冷笑。


王杰希揉了揉左眼。


肖时钦擦了擦眼镜。


黄少天直接嘲上了:“影帝?”


影帝虽然是最好的,但不是独一无二啊。


希望孙翔听得懂这个嘲讽。


实际他听没听懂,没人知道,因为他回答:“我是冲着叶修来的!”


好吧,这也是影帝。


“要打败前辈?”张佳乐上下打量孙翔,觉得有好戏要看了。


不想孙翔这戏真是精妙绝伦,瞬间hold住全场:“我要包养叶修!”


嗯,最好,最强,独一无二——截至今天,叶修并没有潜规则记录,不论包养或被包养。


叶修这时候觉得他必须说一句了:“为什么是你包养我?”


已经很久没在这方面被叫板的叶修,这次竟然半点愤怒都没,只剩饶有兴味。


“因为我是总裁,你是明星!”


好有道理,个屁啦!!!


众人还没从孙翔的天雷发言中回过神,叶修就已经接过话茬:“你拿什么包养我?”


“我在XX小区有一套二百多平米的楼中楼!”


李轩没说话,只在心里默默吐槽这连我都买得起好吧。


没想到叶修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立即拍板:“好,这事我干了!”


韩文清神色古怪:“你有这么缺钱?”


叶修以前的东家虐待他?


众人也忍不住脑补叶修这次换东家的内幕。


“不啊。”叶修神色轻松,找来人加了两副碗筷,还给孙翔搬了张凳子,就在他旁边,“XX小区离我上班的地方近。”


你就为了这点事儿卖了你的灵魂和肉体吗!


众人很想谴责,结果人家叶修还没说什么呢,不好狗拿耗子,只能又开始各自聊起来。这些人平时总是天南地北跑,能齐聚一堂相当不容易,没想到气氛没多久便活络起来。偶然扫一眼主角,这家伙在给他金主夹菜呢。那个金主也没有之前嚣张的模样,一脸“我终于奴役叶修/叶秋”地满足,专心吃饭。


太监们是真的不想管皇帝的破事了。


TBC




————————————


很荣幸受邀参加这个活动,能和亲爱的一起参加更是锦上添花啦,亲爱的么么!

评论(4)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