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百日孙翔day.62】[叶翔]初心仍在(二)

CP叶翔,演员AU,甜,HE。

与 @没几年 亲爱的联文!开心嘿嘿嘿嘿嘿!

我的全世界就是亲爱的!

本文又名《拿什么bao/养你,我的爱人》《纵使相逢应不识,全靠还有好兄/弟》《人面桃花相映“红”》


上一章:【百日孙翔day.62】【叶翔】初心仍在(一)


欣然同意被包养的“皇帝”叶修压根就没把这事当回事。

原因有二。

其一是孙翔这小子,叶修他认识。

不仅认识,以前打过的交道还不少,不算不熟。可惜孙翔不太了解叶家情况,到现在为止似乎都把叶修和叶秋搞混了。

其一是他叶修并不仅仅是个“小”明星。

他要是真背景单纯,进娱乐圈还是天真不知世事的小朋友,大概早就被吃得连骨头都不剩了。

叶家也算是大族,叶修算得上是富二代权二代……或者说N代,从小到大,常人该见的不该见的,对他来说都是已是寻常。

虽然说叶修自从离家出走入了娱乐圈就因为怕自己太嚣张被家里人找回去做苦力因而没怎么炒作自己,和家里的联系也少,但几乎是默认他在娱乐圈发展的家族,自然不可能在他需要的候掉链子。

真说起来,叶修一点都不怕得罪人。

再加上他本身天赋异凛从演员到导演走哪条路都走得大放异彩,即便是混迹娱乐圈多年的现在,他也还保留着自己的清高。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和当年一同打拼的伙伴陶轩分道扬镳,更是和老东家嘉世闹得几近不欢而散。

要说呢,合情合理的要求比如接某部剧,叶修算得上是来者不拒——只要他有档期,绝对全力配合公司。

但是其他方面,叶修就很有点……

比如他拒绝绯闻,拒绝捆绑炒作,拒绝某些心照不宣的潜规则。

一路走来,这几点任凭陶轩好说歹说,叶修一直零容忍。

这就算了,关键是叶修他还不喜欢跑通告接广告。

叶修是低调,毕竟家里对叶修是默认不是支持叶修也不好太过,可惜在嘉世公司这边,这就是叶修恃才傲物不听指挥目中无人。

这样的刺头艺人,哪个演艺公司能忍?

更何况嘉世并不知道叶修身后的背景。

龃龉生得多了,叶修也懒得再和东家扯,平平淡淡油盐不进地过了段被冷藏的时间,他干脆利落地结束了和嘉世的合约。

一顿饭孙翔吃的心满意足,其余人联络了感情除了因为叶修这事心情有点小波动倒也满意,总之最后散场叶修堂而皇之地上了孙翔的车大有今天就落实“被包养”的名头时,在场诸人都十分淡定。

叶修嘛,习惯了。

没人相信他会真的和孙翔在一起。


“你当然是和我睡一起!”

到孙翔的住处后面对叶修“我睡哪”的疑问,孙翔一脸不爽:“搞清楚啊,你可是被我包养了!被包养的小明星不和金主睡一块难道还要睡客房吗?”

叶修挑眉,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孙翔扔过来的崭新浴袍与浴巾打断。

“你别多想!周哥江哥他们有时候会来,所以才会有备用的衣物!”

叶修瞧着脸通红通红的孙翔不由一乐:“我没多想,不过……你没给我准备内衣啊。”

“屉子里你自己拿!”

孙翔说得飞快。

叶修一拉衣橱下的抽屉,顿时沉默。

——屉子里整整齐齐、规规矩矩地码放着各种不同型号的贴身衣物。

叶修:“……”

“怎么了?”

半天没听见叶修动静的孙翔转过头去看他,正好捕捉到叶修微妙的表情。

孙翔看了看打开的抽屉:“别瞎想!不是你想的那样!”

浴袍什么的都备了,那贴身衣物自然也不能忽略。鉴于大家都不差钱,所以孙翔这里的东西就算是日抛,材质也是很好的。

至于型号各不相同……

来的人不少,自然就有不同型号。

孙翔手忙脚乱地解释着。

我想的哪样?

叶修一边想一边听着孙翔关于衣物的解释,越发觉得孙翔真有意思。

“行了我知道了。”

“不过,你还真是放心我。”

“什么放心你?”

不喜欢误会一向直来直往的孙翔不是很懂叶修的意思。

叶修也不解释,只拿起尺码最大的内裤起身轻笑:“我已经感受到你的诚意了。”

他越过愣愣地看着他的孙翔,偏偏在走出门前站定回头:“金主大人。”

叶修去了先前孙翔指给他看的浴室,被留在主卧的孙翔却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不爽快。

为什么他觉得叶修先前的语气和玛丽苏脑残剧里说着“很好你引起我的注意了,女人”这种羞耻台词的霸道总裁这么像?

……错觉吧。

孙翔猛地摇了摇头。

我可是金主,金主!

都成了金主了,难道还会让这个小明星逃脱我的掌心吗!

孙翔在床上打了个滚,信心满满。


那厢叶修开着花洒,想着今天这刺激的剧情,颇为好笑。

孙翔真是……

叶修都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

严格来说,轮回还是因为叶修一句话搞起来的。

大家背景相近叶修和轮回诸人其实都挺熟的。

轮回的创始者不像叶修是家里的老大,都不是家里的继承人,玩在一起的几位都不想太深入家里的产业——你说你不是继承人还想着“深入了解”自家活,是考验人性呢还是考验自己啊?

但是一群十分有钱还很有靠山的年轻人又不想天天混吃等死纨绔到老,就想着……要不合伙做点什么吧,做点和家里的事不相干的。

要说“独立创业”,叶修必须是这群人里最出类拔萃的一个,很自然的,他们就找上了叶修。

正是在圈子里老人叶修的建议下,轮回投资公司才和这个世界见面。

可惜看孙翔的模样,是真的对叶修和轮回的关系一点都不清楚。

也不知道是轮回诸人把他当弟弟看护得太好,还是他自己无意探寻轮回内幕……

搞不好他也不知道叶修的背景,还真以为叶修和叶秋一模一样是迷人的巧合。

想起轮回,叶修就又想到了自己今天费心费力的目的——那个先被嘉世刷下、后被轮回嫌弃的剧本。

说起来这还真是一个巧合。

叶修是闲极无聊,跑去轮回逗猫遛狗,不是,是到处撩人。

毕竟他和轮回老板们熟,不怕出事也不怕会有记者报道,所以叶修一路晃得十分惬意。

这一晃,就碰见了陈果。

彼时拿着剧本的陈果正和唐柔一起,在和轮回剧本方面的负责人说自己的剧本。

叶修跟着她们一块进了办公室,顶着陈果莫名其妙的目光一路旁听。

中途在因为陈果把剧本时间线拆得乱七八糟时,叶修还大发善心帮她整理了剧本。

可惜就算是有叶修帮忙,这个剧本轮回也不要。

其实叶修挺能理解这个决定的。

毕竟剧本的写作是有一定格式的,陈果拿出来的剧本虽然叶修没怎么看到详细内容,但就他瞟到的那一眼再加上陈果的讲述,他就知道对方手里的剧本是完完全全按照写文章的形式写的。

这一点不合格也就算了,剧本所呈现的故事……科幻爱情悬疑,也不知道究竟哪个是重点又到底想表达什么,看上去哪个都是重点,又像根本没重点。

可是叶修挺中意这个剧本。

所以在陈果恹恹地和唐柔一起出门后,叶修就追了上去。

“你们是准备自己拍这个剧本吗?”

恰好听见陈果和唐柔说“大不了我们自己拍”的叶修心中一喜,问道。

“哦我没别的意思,就问问你们还缺导演吗?”

叶修指指自己:“要是还没决定地话,你觉得我怎么样?”

陈果上下打量着刚刚帮了自己一把的叶修,还是觉得他不靠谱——主要是看方在轮回出入无人的样子,觉得叶修肯定是轮回人,估计是逗自己玩。

她刚想开口拒绝,就被唐柔拉了一把。

“果果,我看他刚刚的表现,这人应该是内行,不是随便骗我们的。”

唐柔举着手机让成果看她打出地字。

这就又要说起叶修今天的打扮了。

叶影帝自由浪荡许久,留起了一把大胡子;今天来轮回遛弯,更是穿着普通T恤和牛仔裤,脸上还架着一墨镜,死忠粉——比如陈果——也很难认出他来。

要不然陈果早答应了,毕竟谁不知道叶影帝导演也是一把好手啊?

“我们是准备自己拍,我做投资人。”

“但我的资金肯定不是很充裕,你能接受微薄的薪酬吗?”

“无所谓啊。”

叶修还真不差钱。

“剧本默默无闻,我也是新入圈没人脉,你要是做导演,演员还得我们一起去找……这也可以?”

“当然,演员这个不急,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去校园里招演员。”

叶修答得飞快,倒是让陈果放下几分心。

“你好,我是陈果。”

她冲叶修伸出手。

这事就算定下了。


TBC

————————————————————————————

很高兴一起参加这次百日活动,群主辛苦啦么么哒!

亲亲亲爱的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

下一章:【叶翔】初心仍在(三)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