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他不可能粉孙翔

CP叶翔,原著向傻白甜HE,忽发小甜饼!

 @没几年 最爱你啦亲爱的!(づ ̄3 ̄)づ╭❤~


这篇的背景是[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 和 [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续)可以算是另一篇后续啦~


背景简单来说一句话:叶修和孙翔从第七赛季就在一起了


以下正文:


“在看什么?”

楚云秀凑近苏沐橙。

苏沐橙微笑着把平板往楚云秀那边挪了一点:“这个。”

《叶落知秋给孙翔打call是什么鬼?想打入敌人内部也走心一点好吗!!吃瓜群众也是有智商的!》

一个出现在荣耀论坛的帖子,看发帖时间并不久,但现在已经成了热门。

“叶落知秋……?”

楚云秀愣了下:“那个叶修粉丝聚集地分版的版主?”

“嗯。”

苏沐橙手指飞快滑动着:“他在孙翔粉丝专门为孙翔加油的帖子里现身了,结果被孙翔粉丝diss了一把……”

“然后他就干脆自己搞了个主题帖给孙翔打call?”

楚云迅速接上。

“差不多。刚去看了那个帖子,大概就是‘孙翔绝对会表现得很好不会是国家队拖累’‘中国队一定会赢’这种意思。”

“不过他一个老牌叶粉,忽然变成孙翔粉……”

楚云秀心领神会:“我记得论坛上叶修粉和孙翔粉向来势不两立?”

苏沐橙耸肩:“这事挺有意思的。”


这事确实很有意思。

一把火烧遍了整个荣耀论坛八卦区,还能成为国家队队员们休息时间的消遣


——————————————————————————


 《叶落知秋给孙翔打call是什么鬼?想打入敌人内部也走心一点好吗!!吃瓜群众也是有智商的!》

………………

#101

鬼才相信叶落知秋会给孙翔打call啊!

还记得第八赛季叶修退役的时候叶落知秋什么反应吗?

——“天塌了地裂了男神怎么退役了”

那段时间叶落知秋疯得简直没眼看。

#102

不信+1

仍然记得那一天,被一叶之秋所有版本手办震惊的恐惧

#103

+身份证号码

包揽主区所有叶神战斗精彩瞬间视频的大神居然会是孙翔粉?

这笑话我能笑到荣耀停运。

#104

什么叶落知秋移情别恋爱上孙翔了?!!!

#105

LS你这是要搞事啊……

#106

其实个人觉得#104说得没什么问题?

叶落知秋是第七赛季横空出世的叶粉,但是吧……

就他那态度,真觉得这是普通粉丝?

想睡偶像的粉丝吧。

#107

你知不知道,这世上有一种生物,叫女友粉。

#108

……话说叶落知秋是男的吧?这不是大伙公认的吗?

#109

    男友粉就很少见了吗?

…………………………………………

#20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叶落知秋这是明褒暗贬吗?

#204

LS想太多。

相信我,叶落知秋没那个能耐。

#205

……

叶落知秋这么叼,这两年我叶高水平对战分析几乎都一手包办,怎么就没那个能耐了?!

#206

微笑围观

#207

哎,又要科普。累。

说叶落知秋没那个能耐是因为,他不是这种性格的人。

#208

     就他?

     当初爆出来刘皓恩将仇报陶轩逼迫忠良时,他的应对是连夜剪辑刘皓比赛视频说明对方比赛不努力,写小论文分析陶轩对叶修的亏欠。然而小论文愣是连个脏字都没出现不说,视频也没夹带任何私货……

     你跟我说他会明褒暗贬?

呵呵 

#209

向来和别家怼的时候都是甩叶神数据……

#210

有一说一就算了连吹叶都不会吹出天际

明褒暗贬,你逗我?

#211

耿直到要不是看在他是我叶老粉贡献斐然对我叶一片真心日月可鉴的份上都差点被开除粉籍啊叶落太太!

说他会明褒暗贬你不如告诉我今明天起蓝雨微草一家亲霸图嘉世好基友(。

——————————————————————————



孙翔不开心。

“换做是你你开心得起来码!”

孙翔拿着手机开帖给叶修看。

他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笑着搂过他:“别气,他们又不知道你是谁。”

“我气的不是这个!”

“孙翔心塞地往叶修那边凑了凑:“居然到现在,还有粉丝觉得我们势不两立!”

“我们都在一起三年了,粉丝们也应该相亲相爱才对”这话,他就差没说出来了。

叶修失笑:“给自己加油,结果被自己粉丝盖章‘你不可能心思单纯为孙翔加油’这事你不气,就气这个?”

“那当然,我在意的事情,可比我给自己加油别人不信重要多了!”

孙翔一脸的理所当然。

“等等,难道你不这么觉得?”

孙翔瞬间警惕。

“没。”

叶修拿着孙翔的手机:“就是我刚看到一个粉丝说的话,觉得这帖也不算都误会你啊?”

“怎么可能!”

孙翔不可置信。

但是等他看清楚叶修指着的那句话时……

 

#110

Hhhhhh对对对,叶落知秋是男友粉!

 

孙翔:……

偏偏叶修还明知故问:“怎么,孙翔大大难道要否认吗?”

孙翔:……

无话可说!

好气哦。

孙翔郁闷地抬头,却正好撞上叶修的眼。

再一想,叶修说这个不是误会……?

孙翔:开心!


后来孙翔问叶修怎么想的,居然在世邀赛夺冠后当场向自己求婚。

“你不会是怕我不答应吧?”

“怎么会。”

叶修握着孙翔的手:“早就计划好了。”

“再说……”

他感受着戒指的存在:“这会总不会有粉丝觉得我们势不两立了吧?”

孙翔想想自己之前和叶修的对话,再一次陷入无话可说的境地。

然后他发了条微博。内容除了文字,就是一张内容是他和叶修交握的手的图片,图片里,两人无名指上明显一对的戒指引人注目。

然后。

轮回公关部就炸了。

因为——

——叶落知秋V:开心。[握手秀戒指.JPG]

刚被刷新一波世界观的粉丝们:????!!!!


END

——————————————————————————

 @没几年 (づ ̄3 ̄)づ╭❤~

评论(27)

热度(11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