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被装O

CP叶翔,原著向傻白甜HE。点文,梗“叶翔,两个人并肩作战,但是两个人都是a强强联手,心理上的感情冲破了生理上必须被o吸引,两个人只被对方吸引“。

 @魔法少女羊习习 GN来验收啦~那啥,好像有一部分要求没特别写到,希望你不嫌弃……


 @没几年 爱你亲爱的!


以下正文:


生活总是充满惊喜,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刻等着你的是什么。

比如说,当嘉世众人喊着“翔哥”,连“像翔哥这样的大A肯定能带我们飞”这种孙翔其实不怎么喜欢、带着性/别歧视的话语都说出来时,因为即将到手神级账号卡而兴奋、未曾第一时间反驳的孙翔,从未想过叶秋会说出什么。

“哦,很赞同嘛。”

姗姗来迟的嘉世队长似笑非笑:“那孙翔你是不是觉得,如果我是O,就应该回家生孩子?”

叶修说这话是以为孙翔有点不那么严重的性/别歧视,万万没想到前一秒还傲气冲天的孙翔下一刻秒怂。

……或者不应该用怂。

“什、什么生孩子?!”

“叶秋我和你说,就算你是O也要自立自强,不要相信什么‘O天生应该生孩子’‘生育都是Omega的事’这种鬼话!”

叶修感觉很微妙:原来这家伙不是A癌……

然而他这一秒因情绪复杂而生的停顿,被孙翔很好的误解。

“我是说真的!”

慌张的孙翔声音越来越大:“你看你以前荣耀打得那么好,好多A都被你按在地上摩擦,就这么退役回家结婚当家庭主O多可惜!”

前一刻还在吹翔哥贬叶哥抱大腿的嘉世队员:……妈的怎么觉得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老师谆谆的教诲仿佛又在耳畔响起:“AO都一样,性/别不重要……”

很显然,叶秋——或者说叶修——也被这乱入的仿佛“AO平等大讲堂”一样的场景搞懵了一秒。

然后叶修就非常迅速地握住孙翔的手,略有些颤抖地把一叶之秋账号卡放入他的手中:“如果喜欢,就把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顿了顿:“叶哥你不行啊,手都抖了!”

“——但是!就算你现在状态不行了也不是你自暴自弃的理由!当不了职业选手你可以当教练陪练或者技术人员!我相信以你的技术,绝对是可以的!”

一边就等着交接完毕逼迫前队长退役的嘉世经理崔立:……我觉得你抢了我的台词。

一开始脸色就十分不好的苏沐橙,此刻终于维持不住冷脸,她捅了捅叶修:“我怎么觉得,他好像说得很真诚?”

“误会了。”

叶修简短地说。

“没什么意思。”

他用这句话回复孙翔。

“解约吧,我退役。”

叶修对崔立说。

   “哎,你怎么就走了?我刚想起来其实你去青训营带小选手也可以啊!”

和苏沐橙解释完毕后叶修转身就走,而他身后热心肠的孙翔,依旧致力于拯救一位“被旧社会封建思想荼毒”的Omega。

“孙翔……叶秋他不是O,是A。”

叶修走后,崔立颇为无语的和孙翔解释。

“是吗?”

孙翔半信半疑。

他想起之前崔立说叶修付不起解约金的话,越发觉得叶秋的性/别没那么简单。

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AO间的终身标记都可以去医院做手术消除的情况下,ABO六性专用遮掩信息素无味香水的发明简直不是个事。

绝大多数人出门之前都会喷一喷,掩饰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毕竟带着一身信息素出门而自己毫无自觉这事,实在是太失礼了——毕竟,谁知道你的信息素会不会让另一个人过敏呢?

因而在现在,除非你看到另一个人的详细身份证,或者当事人自爆,一般大家都会默认身边人为Beta。

当然……碰巧遇见易感期Alpha或者发情期的Omega,而对方抑制剂吃得又不怎么足所以辨认出对方的性/别,属于小概率意外。

所以尽管嘉世经理一再和孙翔强调“叶秋是A!他真的是A!你不要同情他!”,孙翔还是存疑。

翔哥当然会有自己的判断!

有自己判断的翔哥最近快到易感期了,于是这天吃完晚饭他走去了嘉世附近的药房,准备去买点他一直在用的Alpha专用抑制剂。

……然后他迎面撞上了叶秋。

都怪今天天太黑月色太朦胧……不是,都怪眼前这个人不小心!

不知为何路灯未照明的情况下,小巷里孙翔一时间也没认出他撞上的人是叶秋。

他只是好心地问了句:“你没事吧?”

就颇为礼貌地蹲下捡起地上散落的药瓶——刚刚他撞上的人可能也是刚买完药出来,被他这么一撞,塑料袋掉到地上,里面的药都滚了出来。

“没事。”

“哎这里太暗了,我们去亮点的地方说话吧。”

抓着对方掉落的两瓶药——根据药瓶的大小孙翔估摸着这大概也是抑制剂,就是不知道是Alpha专用还是Omega专用——孙翔很有心地说。

他是觉得如果对方是Omega,这么暗的地方对方一个人走肯定不安全,翔哥就好人做到底把他送回去好了,如果对方是Alpha……那也正好,去灯光明亮的地方,翔哥也可以确认一下对方究竟有没有受伤。

毕竟翔哥可是敢作敢当的Alpha!和社会上那些出了事就怂只会享受Alpha身份便利的渣A不一样!

然后翔哥就震惊了。

他发现……

他撞上的人是叶秋!

不不不,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翔哥终于在明亮光线的协助下,看清楚了他手中药瓶上的字迹:Omega专用抑制剂。

“叶,叶秋……?”

卧槽崔立果然是在驴我!

这是孙翔脑海中蹦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叶秋居然真的是个Omega!!!!!???

这是孙翔心中炸裂的想法。

如果说之前他还有点半信半疑的话,眼下,这真的可以算是铁证如山了。

“怎么了?”

孙翔提问的对象一点大半夜在外行走的Omega自知之明都没有,若无其事地问孙翔。

“你一个人,大半夜还是不要自己在外面走比较好。”

孙翔神色复杂地上下打量叶修半天,终于忍住了嘴边一大堆的担忧和说教。

看出他究竟想说什么的叶修:……

叶修今天也是来买抑制剂的。

Alpha专用的那一种。

但是他常用的物美价廉的品牌,药店刚好卖完,今天断货。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叶修就随便选了个和自己常用牌子长得很像的抑制剂,结账走人。

毕竟他易感期就在这几天,急着赶回兴欣吃药。

结果走出了门,他就遇见了孙翔。

直到刚刚被孙翔撞到,他才再孙翔认清楚抑制剂地使用范围时,凭借顶尖Alpha过人的视力,看清楚这究竟是什么抑制剂。

凭借包装买药的叶修买错药了。

……为什么一个Omega专用抑制剂,要长得和Alpha专用抑制剂这么像???

这不是存心故意误导人吗!

叶修在心底默默吐槽。

可眼下,显然他应该说些什么,以免孙翔误会更深。

“孙翔,其实我……”

叶修的话被孙翔打断:“没事我知道!放心我懂的!”

……不,你到底懂了什么?

叶修很茫然。

孙翔:啊,一个Omega在激烈的联盟打比赛真的太不容易了!还要掩饰自己的身份这么多年,难怪之前叶秋都不露面!这个秘密,我一定会帮他保住!

“放心,就算是Omega,我也不会歧视你的,Omega也能顶半边天嘛!”

孙翔仗着身高优势猛拍叶修肩膀。

叶修:……

好吧随便吧,你开心就好吧。


叶修有点后悔了。

自从那天晚上,他抱着一种破罐破摔的心情以“我赶着回家相亲结婚生孩子你不适合送我”为由忽悠走了孙翔后,孙翔似乎就认定了一些……不得了的事。

“这什么?”

陈果凑近叶修的电脑。

“《新时代Omega守则》、《Omega协会教你如何保护好自己》……?”

陈果越念越小声:“叶修你……你不是大A吗?”

叶修无奈:“是啊。”

架不住有人误会我不但是Omega,还是满脑子封建残余不懂得保护自己的Omega啊!

陈果:……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被孙翔误会还是有好处的。

比如说当刘皓一伙人拉着孙翔进网游围攻叶修时,孙翔拒绝了。

再比如全明星赛场上叶修打出龙抬头后,孙翔发来了祝贺信息。

连带着“如果你遭遇暴力对待、不好对亲近的人说翔哥可以出手”的允诺。

叶修简直被对方搞得没脾气。

但是这样纯粹的善意与关心,就算是建立在误会的基础之上,也依旧让叶修动容。

“还挺不错的。”

他想。

“我真不是Omega。”

叶修再三和孙翔强调。

然而孙翔的反应是:我不信!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会给你保守秘密?

叶修:……

算了,下次面对面时故意释放点信息素就没事了。

叶修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这个“下次”,就等到了挑战赛结束、兴欣挑翻嘉世之时。

叶修冰冷的指评价后,孙翔一声不吭,转身远去。

被留在原地的叶修叹了口气,忽然一僵。

除了信息素,身份证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性/别。

今天叶修带了身份证,但是……他……好像……忘了给孙翔看了……

感叹着这真是天意的叶修,在第十赛季开始后,收到了来自孙翔的道歉消息。

挑战赛结束后,很久不曾在叶修好友列表里亮起的头像人,给他发了一大段话。

孙翔说他当初很难接受自己的失败,虽然大多数是自己的原因,但真的也有因为叶修是Omega的因素。

“当时的我,还是接受不了我一个Alpha,输给了一名Omega。”

“对不起,叶修。为我曾经的那种歧视你性/别的心思。”

“但是你等着!过去我输了,未来的我则未必!”

叶修一条条看着,在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时候,唇畔比春花还要温柔的笑,悄然绽开。

“还觉得我是Omega啊?”

他轻笑出声,却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这笑意里,有多少是为对方的认真,又有多少,是对孙翔的赞扬。

“好啊,我等着。”

点击发送。


阴差阳错之下,有关叶修性/别的误会,一直不曾解开。

于是轮回的诸位就发现……自家新晋王牌对叶修的态度好像不太对。

这还是江波涛发现的。

“小孙似乎不止把叶神当对手。”

江波涛本意是想说,这俩大A之间可能有什么粉红纠葛。

然而。

杜明:“是的江队你也发现了吗!孙翔居然会夸叶神啊!”

吴启:“不如说是,有种奇怪的敬佩在里面。”

周泽楷:“……嗯。”

方明华给了江波涛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你们在说什么?”

被分析的对象推门而入:“战队会议吗?”

“不,我们在分析你什么会敬爱叶修。”

江波涛还来不及阻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方明华就一脸若无其事地说出了可怕的话。

江波涛捂住脸。

江波涛:[有些企鹅决定走上犯罪的道路.JPG]

“那当然啊!”

孙翔一扬头:“叶修一个人对抗联盟一群Alpha,太不容易了……”

吴启转头看向杜明:“小明啊,为什么我觉得他说得好像叶神就不是Alpha一样?”

杜明严肃点头:“有必要纠正他这个错误认知。”

“孙翔,虽然你说的没错但是……叶神他也是Alpha啊,还是顶级大A,怎么就‘太不容易‘了?”

孙翔回以“汝等凡人不会懂”的眼神。

“冷静,冷静小明!”

“不放开我!我要和他同归于尽!”

眼看着队员们闹起来的江波涛:这个世界不值得拯救,还是看队长的美颜温暖自己好了。

周泽楷:……?


    “叶修我帮你保住了秘密!”

轮回队员们并不知道,孙翔回宿舍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QQ上向叶修邀功。

已经和孙翔是“每天都会交流”这种关系的叶修搞清楚前因后果后失笑。他想了想:“马上全明星了,到时候见个面吧。”

这个误会必须要当面说清楚了。

“好!”

电脑那边的孙翔答应得飞快。

如果叶修没有提出来,孙翔是准备主动要求全明星时见面的。

他想告白。

他喜欢叶修。

喜欢叶修操纵君莫笑打得对手疲于应对的模样,喜欢叶修给出建议时为自己着想的温柔,甚至喜欢他和自己聊天时带出的垃圾话。

而这甚至和叶修是一名Omega无关——这并不是AO之间恍若野兽般的、信息素之间的吸引。

要知道孙翔连叶修的信息素都没感受过。

但是他确定就算叶修是Beta,自己也还是会喜欢他。

只是正好,他就是这么幸运,喜欢的对象是Omega。

AO配,真棒。

孙翔偷笑出声。


“叶修,我喜欢你!”

“我觉得你这种不把眼睛放在家庭的O特别对我胃口!”

“我就怕以后的对象每天着眼家庭不出去工作,结果我俩感情越来越淡!”

孙翔觉得自己的表白词帅气极了:既夸奖了对方的自立自强,又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未来着想,多么完美!

叶修:……

他默默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两种侵占性极强的信息素彼此抵抗着,房间里的空气让人窒息。

“感受到了吗,孙翔?”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A。”

“没关系,我可以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撑头看着一脸懵逼的孙翔,又补上一刀,假装心底并没有失落的感觉。

“……”

三秒后。

“不!你不能忘!”

孙翔大喊:“就算你是Alpha我也喜欢!”

喊完孙翔自己先震惊了一把:等等我什么时候成了同性恋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叶修一下笑了:“孙翔,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不管了,现在叶修最重要,反正我确定我喜欢他!

这么想的孙翔毫不犹豫。

“但是……”

叶修慢吞吞地拖长语调:“你是不是忘了,我是Alpha?”

本身他约孙翔全明星出来见面想解开误会,为的就是两个人的情感发展方便——叶修已经有些喜欢孙翔了,他甚至连“两个A在一起又怎样,我偏要勉强”的算盘都打好了。没曾想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孙翔先告白了。

还是即便知晓了自己的真实性/别,也不改口的告白。

叶修很高兴。

不过呢……似乎能看看孙翔纠结的模样,也不错?

难得欺负一把后辈的叶修想着,说出了隐藏台词丰富的话语。

孙翔的确纠结了。

叶修是Alpha,这意味着对方可能就想找个相配的Beta或者……Omega。而不是和他一样,同为Alpha的自己。

但他没纠结多久。

“你给我一个机会。”

叶修看着说话的孙翔有点吃惊。

这才过多久,五分钟有没有?

居然就纠结完毕了?!

“要是给了你机会,但最后我还是没办法……嗯?”

他没把话说完。

孙翔很难受。

他觉得,这其实和直白的拒绝也没什么区别了。

他眼中亮起的光芒都快熄灭了,却依旧在叶修面前苦苦支撑:“那、那你就去找你命中注定的Omega或者Beta吧!”

叶修看着他的模样,有些心疼。

他叹了口气:“那我要是说,我觉得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是一名Alpha呢?”

“你什么意思!”

“这个意思。”

叶修在孙翔唇上落下一个吻。

他回应着抱住自己的孙翔,心下一片熨帖。

你是一时冲动也好,不是真的喜欢同性只是鸡血上头也罢,就让我们,试一试。

看看是我勉强到底,还是你抽身太快。


国家队集训期间孙翔偷偷敲开叶领队的门,强行和他睡一张床。

“喂,叶修……这次回来,我们就去结个婚吧。”

他趴在床上,看着床边刚刚洗完澡的叶修说得轻描淡写,可叶修怎么感受不到他心中的郑重?

“哟,孙翔大大这是确定一辈子啦?”

“哼!叶修我告诉你,你想跑没门,后悔也晚了!”

孙翔答得干脆利落。

而叶修,在交往了大半年后,终于放下了曾经的担忧。

他此刻确定孙翔当初的话语不是一时激动,而对孙翔而言,自己也绝非歧途。

“好。”

他答。


苏黎世场馆的灯光堪比群星,远处观众排山倒海的呼喊与近处队友们的起哄交织。以中国队刚夺下的冠军荣耀为背景,中国国家队的领队,朝他的爱人单膝跪下。

 “Alpha与Alpha之间不仅有竞争与臣服,还可以有爱情。”

“爱上你后我才发现,从相貌到性格,你都是我最爱的模样。”

“我们结婚吧。”

灯光下的两个人,或许以后再难有机会在荣耀赛场上并肩合作,可是在生活这个要打一辈子的副本中,他们将成为绑定队友。

世界见证他们的相拥。

 

 

END

 —————————————————————————— 

终于有时间搞点文了……_(:зゝ∠)_


 再次 @魔法少女羊习习 ,送上一篇小甜饼,希望你喜欢!


 @没几年 果然有亲爱的,就算天气再热也觉得没什么了~(づ ̄3 ̄)づ╭❤~

评论(36)

热度(224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