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秋木苏一枪穿云(下)

9

复苏的一枪穿云性格大变——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秋木苏很自觉的呆在对方身边,充当着一个类似于“引导者”的角色。

就当重新认识一次对方吧。

10

一枪穿云和秋木苏成了游荡在荣耀大陆上的固定搭档。

对于秋木苏而言,长久的独来独往后忽然变成这种固定的双人组队模式本应是困难的、需要长久时间来适应的。

他甚至做好了准备去接受类似半夜失眠啦战斗时出现某些不可避免的失误啦之类的状况,最后发现其实他完全是白操心。

他们俩意外的合拍。

虽少不了磨合,却是极迅速、极短暂的。

11

一枪穿云和秋木苏当然不能每天都在一起。

尽管秋木苏的兄弟一叶之秋是嘉世大区的头领,他本身并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大区。

一枪穿云则和他不同。

轮回大区的主攻手所负担的责任他必须承担,而和他的新主人在现实世界荣耀赛场上的发光发热一同发生的则是一枪穿云本身的实力在以一种稳定的速度向上增长。

每次一枪穿云回轮回大区时都会很礼貌的和秋木苏交代一声,时间久了,秋木苏也习惯了。

只是大约是自从一枪穿云失忆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的缘故,一枪穿云离开的时间里,秋木苏竟会有些许的落寞。

12

叶修离开一叶之秋的那天嘉世大区下着一场三天了都没停的雨。

秋木苏找到对方时一叶之秋站在嘉世大区最北边的山上,挥舞着战矛和空气里的看不见的敌人对战。

秋木苏拉开距离,拔枪,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战。

战斗以两个人都精疲力竭的倒在地上作为结局。

大雨冲刷着地面,秋木苏搭着一叶之秋的肩膀。

他们相互依靠,就如同多年前刚诞生时一样。

“他会回来的。”

一叶之秋的声音低沉,却坚定一如往昔。

“嗯。”

秋木苏拍了拍斗神的肩膀,转身挥着手下山。

雨停了,初升的朝阳驱散了黑暗;然后他就看见了山脚下的一枪穿云。

湿透的衣衫,僵硬的姿势。

似乎是在此地等了他一晚。

秋木苏有点想叹气,又有点想笑。

“去西边的草原?”秋木苏侧头询问。

“好。”

13

君莫笑的苏醒秋木苏和一叶之秋都感觉到了。

果真如一叶之秋所言,叶修不会轻易离开。

只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却不会再变了。

他告诉一枪穿云他的弟弟估计快回归了,到时候带一枪穿云去见自己神奇的小弟弟,而后又说估计这次叶修也会操纵着君莫笑回归,脸上的表情古怪极了。

“……横刀的操作者也不是原来的。”

一枪穿云大概是想说横刀的操纵者由孙翔变成了其他人但横刀也没有怎么样,那么斗神也一定不会有事的让秋木苏不要太担心,只是他向来不会安慰人,硬邦邦的一句话出口,自己都觉得奇怪。

秋木苏反应极快:“放心。”

倒是你……..

他想问对方你想起来了吗?却难以开口。

他好像是在害怕,害怕现在这种情况发生改变。

14

意识到自己的不同寻常后,秋木苏很容易就能发现自己对一枪穿云不一样的心思。

“晚节不保”几个字被加粗加大刷红。

他捂住脸。

实在是…………

他一想起对自己万分信赖的一枪穿云,就有种罪恶感。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弟弟君莫笑带着蓝桥春雪回神之领域见家长。

见完一叶之秋见到秋木苏后,君莫笑暗搓搓的套着自家哥哥的话想要知道对方这么久了到底有没有追人追到手——秋木苏对一枪穿云的心思,自家兄弟们都一清二楚。

当得知哥哥居然一点进展都没有连个小手都没牵过时,秋木苏觉得弟弟眼里透出的恨铁不成钢的意思简直让自己绝望。

“哥…….叶修都已经和蓝桥的操作者在一起了……”

留白意味深长,发人深省。

秋木苏什么都不想说。

15

等一贯沉稳的一叶之秋都派遣私密信鸽询问秋木苏需不需要帮助、君莫笑都捧着冠军带着蓝桥春雪回家了,秋木苏终于坐不住了。

愧疚就愧疚吧!

他带着一枪穿云来到荣耀最高的雪山。

两个角色一步一步的向山上走,秋木苏一路给自己做心理暗示积蓄勇气准备到时候放大招一波带走,等到了山顶却发现对着一枪穿云那张脸,他完全说不出长篇大论。

“我爱你。”

他好像只能说出这句话。

一枪穿云的脸红了,耳朵也红了。

“我…..我也爱你。”

啊?什么?

秋木苏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他便是万万没想到,这场一直以为是单箭头的暗恋居然会变成双箭头啊!

荣耀女神在上!!!!

秋木苏一把抱住一枪穿云,“吧唧”一声就在对方嘴唇上盖了个戳。

然后他不得不背着晕过去的一枪穿云下山。

16

他们在一起了。

有些事,也就被说开了。

比如一枪穿云老老实实的承认其实在轮回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他记忆就已经回来了但是因为他想要继续呆在秋木苏身边所以………嗯大家都懂的。

秋木苏的秘密依旧是秘密,不过已经过期了——他再也无法从雪山上看见未来了。

不过这都没什么。

他牵着一枪穿云的手,准备带对方去看看弟弟然后再和弟弟君莫笑一起讨论下一叶之秋的终身大事。

心情简直不能更好。

 

END

 

评论(2)

热度(52)